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江国际公馆】与艺术的美好场遇,从这里开始

2017-07-25 17:03: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诗意的生活也许就是把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 湘江国际公馆·收纳艺术沙龙-

  你有多久没有亲手创造一次生活的小惊喜,有多久没有好好感受生活里的小确幸?

  7月22日,湘江国际公馆组织热爱生活、喜爱时尚小资的女性嘉宾开启了一场“收纳”为主题的空间艺术之旅!希望通过对生活的整理方式,让艺术回到生活现场,感悟生活之味。

  感谢两位特邀嘉宾倾力支持:感谢湖南清洁联盟副主席、湘潭家政协会秘书长、百胜家政的创始人黄晖女士,感谢百胜家政高级橱柜整理师刘心怡女士。

  △现场特邀嘉宾分享自己的“收纳”心得

  当“断舍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医疗手段,不仅让人生走向“极简”,思绪变得更加清晰少干扰,更多的是通过整理找回人生决断力,找到最初的梦想,找到怦然心动的幸福人生。

  △收纳分享后,大家合影留念

  一边在收纳中学会认识物品,一边认识自己,理清自己和物品之间的关系。再繁杂的世界也会变得简单!

  △在午歇茶宴中感受相聚的美好

  这不只是一个简单的收纳沙龙,而是一场集整理知识分享与交流、衣橱整理技巧、整理动手比赛等为一体的“收纳”艺术!只要愿意尝试与行动,美好就会花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