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润玉时代城 】 始于匠心 归于优雅

2017-07-25 16:57: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林语堂说过,人生幸福,无非四件事:一是睡在自家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饭菜;三是听爱人讲情话;四是跟孩子做游戏。

  诗意的人生,需要经久的沉淀,而后在举手投足之间,映射出人生态度。

  润玉时代城花园洋房,以优雅的姿态,带您回归生活本质,从沉淀中感悟人生,尽享魅力人居。

  ——『明星三期』

  种种为时光所珍视的美好,在这里——润玉时代城,都可以找到匠心移植的脉络,沉淀为一种由内而生的优雅生活气质。

  美了生活,醉了时光

  润玉时代城通过建筑的空间围合形成了小区“二轴四带”的景观系统:二轴为贯穿小区南北的两条绿化为主的纵向景观主轴;四带分别为清水广场、婚纱广场、亲子广场、运动广场四个中心广场贯穿的四条景观次轴。深藏在内心深处的美好情怀,恰到好处的优雅舒适,让我们,一起倾听花园洋房里的浪漫时光...

  一份沉淀,一份态度

  润玉时代城明星三期为一梯两户11层和两梯三户的17层的建筑,项目绿化率高达65%,通风采光好。阳光和清风在室内流转,清新自然扑面而来。户型格局方正,空间布局合理。全人车分流设计,1:1车位配比,将生活的细节美好展现出来。

  开启一家人的曼妙时光

  项目位于玉兰路与画眉路交界处,西临香樟路,北靠大鹏西路,至湘潭市仅15分钟车程,交通便利,畅通全城。幼儿园,小学,初中,一站式教育体系加上一应俱全的生活配套,让您的生活多一份便利,多一份悠闲。

  世界再大,比不上家的时光,所谓幸福就是享受生活的每个瞬间。润玉时代城花园洋房,为幸福而来。

  三期排名前列批7、14、16、21号栋,认筹正火爆进行中;二批8、15、19、20号栋,8月1日认筹即将开启,臻藏城市一隅的洋房生活,成就你的生活梦想!

  TEL:0731-52666999

  ADD:易俗河镇玉兰路以西画眉路以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