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九华新天地:这个周末一起来“趣味钓龙虾”

2017-07-21 09:32: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连日艳阳高照,火热的夏天说来就来。让我们脱掉外套,穿起短袖,一起来欢乐度夏!

  说起夏天,除了冰镇西瓜,你还想到什么?回答这个问题前,请先开启你的吃货模式······

  而作为一个合格的吃货,我的眼里只有小龙虾!没有小龙虾的夏天是不完整的夏天!清水、红烧、蒜泥、麻辣、椒盐、十三香、清蒸、冰镇、剁椒、酱香、干煸、泡椒、咖喱、腊味······每一种口味小编都爱不释手,每一种口味小编都可以吃两大盆!隔着屏幕,小编好像也听到了你咽口水的声音。

  如果只是品尝美味龙虾,那似乎是少了点什么,你看,那探头探脑的小龙虾,用木棍缠上鱼线,鱼线上绑块肥肉,再拎个小水桶,OK!齐啦!

  钓龙虾,这大概就是70后、80后们对夏日最鲜活的回忆了······

  不用羡慕嫉妒,因为这个周末(7月22日),在步步高·九华新天地,“趣味钓龙虾”活动即将蹦跶开启!

  届时!只要你来到现场,签到后领取吊杆、饵料,就可以在现场免费钓龙虾!在规定时间内,龙虾钓多少送多少!现场还有水果冷餐免费吃!你心动了没?

  活动时间:2017年7月22日(周六)

  活动地点:步步高·九华新天地营销中心

  龙虾盛宴即将开启,小伙伴们,约吗?

  除了龙虾,步步高·九华新天地还准备了优质精品房源。三期【领誉】好品质、好户型、好房子,全城正在火爆抢购中!赶紧趁这个周末,来现场,把属于这个夏天最美好的东西,带回家!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生态环境宜人,人文环境优越,交通方便无比,品质优越,冠绝莲城,专为精英量身定制的豪宅标杆。选择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是你今夏置业的明智之选!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坐享1江5公园生态环境,磁悬浮经过家门口。好品牌、好品质、好产品,自然热销正当时!百变户型,超高得房率,现有少量125㎡南北通透户型感恩火爆加推中!

  真正买到即赚到,别犹豫,赶紧来抢

  0731-52788888/9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