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润玉时代城用细节改变居住体验 还原生活宁静本意

2017-07-18 18:3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小孩在小区里玩耍的时候,小区里行驶的车辆,是否让你提心吊胆?当清晨被楼下汽车启动的声音吵醒,是否会让你苦恼?当看着小区道路两侧停满的车辆,是否会觉得很烦心?

  随着私家车数量的猛增,小区停车难的问题已经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车辆的不断增加,更是给小区内行人安全带来隐患。

  在人们对居住环境要求更高的今天,“人车分流”的小区成为品质住宅的标准。润玉时代城成熟的人车分流体系,杜绝小区的安全隐患。

  没有鸣笛的聒噪,没有尾气的污染,生活还是原本安静美好的模样。业主们更爱走出家门,与邻里相互了解,越聚越有趣,人车分离,各行其道。家长不用只把孩子圈在室内,重返社区玩耍天地,孩子的童年更多嬉戏,老人们也能陪着小孙子悠闲散步,享受茶余饭后的美好时光。

  润玉时代城精心规划”人车分流”生活格局,既保留了社区景观的完整性,也阻隔了噪音、尾气、灯光等污染,让社区环境更加适宜人居。

  目前一期二期已售罄,三期排名前列批7号、14号、16号、21号栋正火爆认筹中。

  灵畅交通网,周边成熟配套,花园洋房,超高绿化率,得房率高,赠送面积大,润玉时代城,带您迈入居住先锋时代!

  TEL:0731-52666999

  ADD:易俗河镇玉兰路以西画眉路以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