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中心】生活中,要善于发现美

2017-07-12 17:15: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你有心观察,你会发现,高度与绚丽两点皆备的建筑物经常成为自拍背景,如上海的东方明珠、广州的“小蛮腰”。漫步一座城,路上风景总会被城中人忽略,倘若外城人乍见,便倍感喜爱,因为建筑是城市人文、风情、生活节奏的凝聚。写字楼,则是一个城市时代气质的代表

  美国芝加哥西尔斯大厦位于美国伊利诺州芝加哥,距地面412米,天气晴朗时可以将美国4个州的风景尽收眼底。

  南京紫峰大厦建筑高度450米,周边区域有玄武湖、北极阁、鼓楼、明城墙等历史文物古迹,立于其上,周边远景尽收眼底。

  西尔斯大厦

  紫峰大厦

  在湘潭,湘潭中心以黄金地理位置、158米高度,5a写字楼成为了城市的气质代表,建筑的气质和美不只是悠悠然而独立于世,更该被善于挖掘美的人所发现、记录。

  湘潭中心158米的高度在浮云白日的晴空下,静好无声,庄严温柔。建筑外立面整体设计用简单的线条融入专业细节,将外立面整体设计成长方形,遵循如此设计只因为专业设计团队懂得,外形的点滴变化都会影响到写字楼的内部空间实用率。

  湘潭中心效果图

  全玻璃幕墙外立面,在保证良好采光同时,保温隔热,隔音降噪,避免光污染。智能绿色科技,将环境对工作的影响降低。

  湘潭中心实景图

  倘若立于湘潭中心制高点,你会被这里的气势磅礴所击倒,一眼望去,整座城市尽收眼底。湘江宛如一条丝带,眼下人车如蚁,一览众山小的气势油然而生。

  湘潭中心俯瞰图

  在湘潭中心,写字楼和艺术的结合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上,无论在写字楼的哪个角落,都能欣赏到建筑美学,感受到湘潭中心的专业与专注。

  湘潭中心5a级写字楼,带领并造就一座城市的商务梦想,重塑湘潭商务办公标准,承载更多企业未来,是展示企业形象和彰显企业不凡实力的选择平台。20万投资湘潭中心,4年再赚1套写字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