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链家地产成立党委 左晖:始终与调控政策同向而行

2017-06-27 17:47:58 来源: 澎湃新闻

  2017年6月26日,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京召开党员大会,正式成立公司党委。

  链家称,成立党委是公司落实非公经济组织加强党建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公司保持健康发展、建设先进企业文化的内在需要。“这标志着公司党建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是链家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链家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将对企业健康发展起到保证作用,对行业发展起到示范作用。”

  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初创于2001年,是一家集房产交易服务、资产管理服务为一体的、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目前,公司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青岛、重庆、大连等31个城市和地区,全国直营门店数量超过8000家。

  目前,公司员工14.69万多人,平均年龄27.4岁,共有党员11061名,占员工总数的7.52%,其中党龄10年以上的党员共有1002名,占党员总数的9.05%,3760名党员在公司中担任各级领导职务。

  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党委书记魏勇在《党委筹备工作报告》中指出,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是党在企业中的战斗堡垒,在企业职工群众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发挥政治带领作用。链家公司党委的成立,是在链家从业的所有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全国性的大型民营企业,做好党建工作是公司的政治之源、生存之基、发展之本,把党建工作融入领导决策、基层创优和绩效考核中去,建立健全各级组织,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助力公司全面发展,以党建创新成果和企业发展成就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公司党委还部署了争创“党员示范岗”活动,公司党委向全体党员发出了“我承诺,我做到,率先争当模范经纪人”的倡议。

  链家公司董事长左晖指出,链家的发展历程是伴随着国家改革开放、经济快速增长,伴随着国民收入稳步提高、房地产市场总体健康发展而成长起来的。“十六年来,公司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各项方针和政策,始终与国家的调控政策同向而行。”

  左晖称,链家人始终秉承“客户至上、诚实可信、团队作战、拼搏进取”的企业价值观,以“推动行业进步,让房产交易不再难”为使命,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率先推出了以“真房源”为核心的“八大安心”服务承诺,已深深植根于经纪人心里,为社会提供了专业便捷的房地产经纪服务。

  左晖表示,党委的成立是链家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盛事、喜事,公司将全力支持开展党建工作,积极落实中央和首都房地产调控政策,为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做出贡献。

  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吴桂英希望链家党委要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探索行业党建工作模式,不断创新方法手段,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中央统战部五局处长冯克非,全国工商联宣教部副部长李兵书,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革,市委组织部部委委员、组织处处长徐颖,市委社工委副书记陈建领,朝阳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何明,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青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链家是北京排名前列家成立党委的房地产中介公司,而在房地产开发企业中,包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000002.SZ,2202.HK),中国恒大(3333.HK),大连万达集团,碧桂园集团(3333.HK)等都早已经成立自己的党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