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万达:啥都不说了你自己心里清楚 我们周六见

2017-06-21 16:2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万酱掐指一算,等到周六的是时候,湘潭会发生一件大事情!届时有一个地方会被人海包围!形成这样的场景。

  有些好感情,你不能等。有些好房子,它不等你。一直以来的经验告诉我们,在买房这件事情上,先下手为强,后下手没房!6月24日,万达华府盛大开盘,请不要再错过,是时候给自己换一个更优质的家了。

  万达华府

  建面110-140㎡典藏华宅

  奢适臻藏,感恩湘潭

  湘潭万达广场·万达华府,11#栋典藏华宅,耀世而来,你准备好开抢了吗?

  湘潭万达广场·湘潭金街,万达燕京啤酒美食节,6月17日-6月25日,狂欢进行中!

  下雨又怎样,我们就是要嗨不要停!风里雨里,我在湘潭金街等你,不见不散!

  湘潭万达广场营销中乔迁啦!

  亲爱的小伙伴们,我们的营销中心已经乔迁至,湘潭万达广场购物中心西侧,万达西路底商·上和酒店东南侧50米,期待您莅临品鉴!

  销售热线:0731—559 8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