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江国际公馆:季节时令│你怎样过夏天?

2017-06-21 16:18: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太阳运行至黄经90°,公馆万物开始沐浴最热烈的阳光……

  - 湘江国际公馆的别墅生活 -

  今日夏至。

  一候鹿角解;二候蝉始鸣;三候半夏生

  进入六、七月份,北方乡下的麦子熟了,田野上到处起伏着金黄的麦浪,弥漫着淳朴的麦香,农村进入金黄季节。

  淮河以南,正是稻花香里说丰年的时节。早稻开始抽穗扬花,晚稻开始播种。那些层叠错落、聚散无序的梯田,落于群山之畔。在四季交替的光阴里,变幻着不同的色彩和美丽。

  “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夏至,太阳运行至黄经90°,公馆万物开始沐浴最热烈的阳光!

  越来越炙热的阳光,和慢慢上升的温度,给我们带来了更多彩的湘江国际公馆。同时,也带来了很多时令美味。走到夏至,荔枝和西瓜已经成为我们最欢乐的日常。

  小时候喜欢把西瓜浸泡在井水里,等凉透了再切开来吃,那些时光,山河日丽,天地悠悠,自是从容不尽。每天一家人,在炊烟日色里相守,唯愿岁月静好,一世安稳。

  现在想吃从冰箱里取出一块,坐在繁茂的院子里。听着蝉声蛙鸣,就像回到小时候那般的午后。

  一个人独享庭院,满屋子都是风景!四时皆有智慧,在时光里,慢慢细细得过出属于我们的好日子。

  今日夏至,愿生如夏花,绚烂多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