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万通逸城】家长快看!子敬学校开始招生啦!

2017-06-16 09:49: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湘潭子敬学校是一所在湘潭市子敬慈善基金会、县人民政府、县教育局的关爱与呵护下孕育而生的爱心学校。占地面积66667㎡,绿地面积28667㎡,可开设60个教学班,可容纳学2700余名的全日制公办小学。学校本着“尝试、创新、超越”的精神,以“敬”为主旋律,以激发兴趣和形成良好习惯为目标,以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为中心,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在学习中发展,在继承中创新的新生学校。

  招生简章

  服务区域

  玉兰路以西——大鹏西路以南——海狮路以北,另加万通逸城小区住户。

  招生对象

  1.一年级招生根据“按时、就近、免试”的原则,招收本校服务区域内年满6周岁(2017年8月31日前满6周岁)的儿童。

  2.本校服务区域内来期就读二至五年级学生(若本学期初没有转入我校,则往后不再预留学位)。

  3.自主招收城区生源超编学校部分插班生,含百花、烟塘、天易、赵家洲、山塘学校(只限2017年秋季招生)

  4.依据国家有关政策和湘潭县城具体情况,由易俗河镇人民政府、易俗河镇中心学校统一调配部分生源。

  优惠政策

  1.品学兼优的学生优先选派参加去香港、澳门游学交流团。

  2.在音乐、美术、语言、体育等方面曾获县级一等奖及以上荣誉的可以无条件进入校队。

  3.科技创新曾获市级一等奖及以上荣誉的可以无条件进入校队。

  4.学校社团进入课程计划,联合市、县优质师资来校上课,学生免费自主选择课程。

  5.子敬校队成员可免试进入湘潭江声实验中学。

  招生计划、报名时间及所需证件

  报名地点

  湘潭子敬学校敬信楼(易俗河镇大鹏西路南侧香樟路)

  咨询电话

  0731—57777369

  招生现场流程

  温馨提示

  1.学校招生微信公众号、湘潭县网等平台将发布招生信息,并将报名表挂湘潭县网,家长可提早下载填写报名表。

  2.请符合我校招生条件的家长根据以上安排,错开时间来校报名,并由父母携带小孩一同前来,需进行简单的交流。

  3.在一年级新生报名中,凡是已经读过一年级的孩子、均不能参加此次报名,若因家长隐瞒事实而被录取者,开学查学籍发现后一律退回原学校,湘潭子敬学校概不负责!

  4.请您准备好一切报名所需材料,并自备钢笔来校填写相关信息。

  5.请您注意出行途中的安全,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请听从引导有序报名,请勿随手乱扔垃圾,为孩子树立良好榜样。

  6.请家长于7月3日来校或通过各平台查看《招生公布名单》,并办理转入手续。7月10日前完成所有插班生学籍转入手续的办理(易俗河镇内的转入手续由中心校统一办理,其他乡镇的转入手续由家长自行办理),未办理者不予录取。8月31日学生报到入学。

  湘潭子敬学校2017年秋季招生一年级报名表和插班生报名表下载地址

  http://www.xiangtan.cn/html/news_151045.htm

  以上内容来源:湘潭子敬学校school微信公众号

  万通·逸城,198亩人居版图,65万方一生之城,由湖南万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匠心筑造,物业类型涵盖住宅、商业、酒店、写字楼、公寓。项目扼守城西门户,地段优越,交通便利;三湘名校“子敬小学”就在家门口,社区自带品牌幼儿园,让孩子享受一站式的优质教育。

  外揽湘莲公园(规划),内拥5万㎡园林、1120㎡私家内湖,舒享花园般诗意生活。奢配五星会所、无边界泳池、底层架空泛会所、儿童游乐场、室外运动场、有氧慢跑道、主题休闲广场等,采用彻底人车分流体系、智能安防系统、五星物管服务,打造湘潭人居新典范!

  园林示范区即将奢美绽放,敬请期待!

  0731 - 57857777、57867777

  地址:湘潭县大鹏西路168号(子敬小学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