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万达广场年中庆疯狂来袭,吃喝玩乐看这里

2017-06-16 09:3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湘潭万达广场·疯狂年中庆,宝宝们!从今天起万达年中庆就要开始啦!快来狂欢一夏!因为要给大家准备的惊喜太多。

  揭晓昨天获得礼品的小伙伴:

  请以上的小伙伴把姓名及电话号码发送至官微后台,小万酱会在18日上午,统一告诉大家如何领取奖品哦~

  福利时间

  福利一:亲爱的小伙伴们,从6月13日-6月17日起只要你将湘潭万达广场的官方微信的头条文章,转发至你的朋友圈,即可在6月18日到湘潭金街湘潭万达燕京啤酒美食节开幕式的现场领取美食兑换券啦!

  凭券可在活动指定地点免费兑换,龙虾一份或者啤酒或劲酒一瓶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福利二:截止到今天下午15:00,在文章留言区互动的小伙伴,留言被赞排名前列的小伙伴,均可以在6月18日当天到活动现场,领取价值118元的劲酒礼盒,外加万达宝贝王体验券两张,凭此券你的宝贝可以免费玩,旋转飞椅、旋转塔、迷你飞车、海盗船各一次哦!小万酱会在每天的文章中公布获奖名单哦~(一人获奖仅可获奖一次,不可重复领取)

  福利天天都有,并且不定期升级,疯狂年中庆,钜惠仅这一次哦!17日-25日湘潭万达广场·湘潭金街与你不见不散!

  万达华府 即将盛大开盘,万达年中庆·钜惠仅这一次,建面110-140㎡新品华宅,全新户型,即将首开,认筹1万抵3万,诚邀您的品鉴!现在认筹还可领取金龙鱼,非转基因菜籽油5kg或寒地东北大米5kg,如此利好,你还在等待什么呢?

  11#栋首开 珍惜房源正虚位以待

  万达中心 ?  财富8号,写字楼首付19万起,当世界500强的房东!湘潭金街,建面约52-147㎡购物中心铺,带租约,仅余16席!

  租售热线:0731—559 88888

  地址:湘潭万达广场·万达西路底商1169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