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九华新天地:公园里的家让你每天可以“森”呼吸!

2017-06-13 09:24: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总有诸多劳顿,城市的节奏总让我们时常紧绷神经,累到极处,总渴望抛却烦忧,在一片心灵清净之所,散散心,养养神。或坐对美景、或笑看红尘、或悠然调息、或畅论言情。

  于是,在拥挤的城市,豁然开朗的公园,成为了都市最美妙的和音。

  (项目实景图)

  我们的生活中并不缺乏公园,缺乏的是零距离的贴近,我们深知公园对生活的意义,又遗憾无法拥有。

  (项目实景图)

  其实在湘潭,就可以让你随时“森”呼吸,有一个地方叫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可以弥补你的遗憾。家住公园里,时刻享受大自然最珍贵的馈赠。

  (项目实景图)

  在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每天都置身在满眼绿色之中,倾听婉转的鸟鸣,畅吸“城市绿肺”的鲜氧。

  (项目实景图)

  在优美、静谧的居住环境中,家成为一个修养身心的港湾,那份对宁静自然的向往得以实现,从此享受健康惬意的生活。

  (项目实景图)

  在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小区里,孩子们可在儿童游乐园玩闹嬉戏,老人们可在藤椅上促膝长谈,阳光穿过树梢洒着斑驳的亮光,生活别有一番安详、美好。

  (项目实景图)

  和风一起漫步,和水一起荡漾,和阳光一起愉悦,和大树一起随风飘扬,在绿野葱郁的小区环境里,小区内就设有3公里彩色慢跑道,一种新的健康生活就此开启。

  (项目实景图)

  赏花香、听蝉鸣、看8000㎡中央湖景,各种名贵苗木、花卉遍植,“全省园林式小区”荣誉作证。

  (项目实景图)

  每次呼吸都是新鲜氧气,一年四季,生活在如画般的公园里,可以制造出更多美好记忆。家住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从此公园梦再也不是梦。

  (项目实景图)

  如果,你喜欢寻找自然的纯粹,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倚靠湘江河畔,在家就可以眺望湘江碧波荡漾,听微风徐徐,观秀丽江景。还有碧泉湖公园、九华湖德文化公园、四大桥湿地公园、万楼文化公园、湘莲公园等,与5大生态公园为邻,优享绿意鲜氧生活,真正体会家在公园里的真谛。

  (九华湖德文化公园实景图)

  家住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每天“森”呼吸

  城市的飞速发展,到处都是密集的人口和钢筋水泥的森林,城市绿地的多种环境功能正在逐步丧失。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是名副其实的现代园林式小区,园林与建筑相得益彰,自然生态与现代生活无缝融合,是国际流行的都市田园住宅理念的绝好体现。三期【领誉】智慧豪宅,坐享1江5公园至美生活环境,让你家住公园里,每天森呼吸。

  坐享1江5公园生态环境,磁悬浮经过家门口。好品牌、好品质、好产品,自然热销正当时!

  百变户型,超高得房率,现有少量125㎡南北通透户型感恩火爆加推中!真正买到即赚到,别犹豫,赶紧来抢

  0731-52788888/9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