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翡翠华庭:2017世界美食节巡回湘潭站盛大开幕

2017-06-07 09:31: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世界美食节巡回湘潭站,高品质的“吃货盛会”,6月9日空降湘潭。

  巡展时间:2017年6月9日至6月13日

  巡展地址:湘潭恒大翡翠华庭,变形金刚炫酷来袭!

  和变形金刚一起跳个舞,先送福利!

  美食券免费送:只要保留此消息,同时让您的友人也知道,6月9日起就可凭此消息到国际美食狂欢节现场服务台领取!注:保留记录多少次就可以领取多少张(每天限保留一次)

  国际美食狂欢节来湘潭啦!   您有没有环游世界的梦想呢?您想不想体验各国风土人情然后吃遍天下美食呢?如果有,那么,来湘潭国际美食狂欢节吧!不出湘潭,让你吃遍天下美食,体验万国风情!新鲜的食材、正宗的口味、地道的各国厨师、精湛的厨艺……让你体验一场味蕾的盛宴!

  部分华丽场馆

  (以实物为准)

  继广州、上海、武汉后空降湘潭!万国风情,吃遍全球,百余种美食从世界各地飞过来啦!

  一连五天!超百种美食!来自泰国、俄罗斯、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美洲的小吃和创意美食,加上我们大中华川、粤、沪、陕、台……等各地传统风味。让您口水直流。

  北美波士顿龙虾!满满的都是肉!

  印度飞饼、拉茶

  东南亚料理

  俄罗斯啤酒炸鸡

  比手掌还要大的鱿鱼、帝王蟹、来自英吉利海峡的面包蟹、芝士蚝

  巴西烤肉,隔着屏幕仿佛都能闻到香味。

  更加有幼滑冰淇淋和萌萌的甜点,不怕没得吃,就怕吃不下!

  武汉的三鲜豆皮、 苏北 蟹黄汤包、长沙的臭豆腐、大西北的肉夹馍、台北的章鱼烧,颗颗都有一整只章鱼,还有超级爆款从香港一路火爆到美国西海岸的鸡蛋仔冰淇淋……停!客官,还有福利!有美食券免费领哦!

  领取方式

  只要保留此消息,同时让您的友人也知道,6月9日起到现场服务台出示本条微信即可领取免费美食券!注:保留记录多少次就可以领取多少张(每天限保留一次)

  幸福其实很简单,快约上小伙伴一起来吧!每个地区和国家的美食都是这个地域文化传承的符号,湘潭恒大翡翠华庭携手美食狂欢节献礼湘潭(湘潭本地人,或是来湘潭的游客,务必保存哟)

  本次美食节为献礼活动不收门票,请大家相互转告!

  巡展时间:2017年6月9日至6月13日

  营业时间: 上午9:00-晚上21:00

  巡展地址:湘潭恒大翡翠华庭

  湘潭市岳塘区晓塘路与月华路交汇处

  公交路线:可乘高新1、2路,10、16路公交车到高新区管委会站下车     向南步      行50米即到。或乘市内摩的、的士即可。自驾车可导航(恒大·翡翠华庭)。

  美食节咨询电话:173-9725-8957

  如果您也想合作举办美食节请联系(要求:房地产暖场、城市综合体、大型景区、大型超市 // 2000平米以上的场地)

  合作巡展热线:13306011101、15608448650、13975843065微信同号

  本活动真实有效,如遇到此信息打不开(或者出现此内容无法查看),那么请小伙伴不要慌,只有您的记录还在,同样享受以上福利

  *本广告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关于无理由退房;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购买合同)的各项义务,并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购买合同)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

  建筑面积107-139㎡ 绿色科技人居 含装修

  观湖赏景 怡然自得

  建筑面积47-78㎡复式小户型 含装修

  双层空间  多重享受

  建筑面积约30~240㎡鎏金旺铺

  恒大影城  市府板块 火爆热销

  销售热线:0731-55968888

  地址:湘潭市岳塘区晓塘路与月华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98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