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品牌盛典精彩回顾:独舞《雀之灵》现场

2017-06-06 09:31: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2017 年度品牌盛典,青年舞蹈家杨舞重现杨丽萍经典《雀之灵》,光影中,孔雀迎风起舞,轻盈颤动,在纤细、柔美中迸发出生命的激情,美得不可方物,台下的老师也赞叹不已。

  精彩回顾 舞蹈摄影

  圣洁的孔雀,肆意的舞动,绽放自我。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人,执着,热爱,忠于初心,念念不忘,碧桂园亦如是。

  作为一个专注住宅25年的地产品牌,碧桂园在全球拥有逾700个项目,布局超过400余座城市。每进驻一座城市都会对当地民众进行深度调研,并充分考量当地日照时间、风向、空气湿度等多项指标,以大量的数据做支撑,打造不同城市的好房子。

  碧桂园湖南区域在仔细考察和研究了湖南的气候和地理,加强了产品研发和设计,开发了符合湖南消费者需求的精品楼盘。入湘12年,始终初心不忘:“给您一个五星的家。”

  碧桂园,征程25载,入湘12年

  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