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翡翠华庭:不出手就出局!低至75折旺铺来袭!

2017-06-02 09:46: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今人投资商铺的技巧,还得跟古人学学。在货币还没出现之时,“物物交换”是当时的交易方式,讲究随时随地的进行货物交换,他们追求的是方便。春秋战国时期,人们开始设摊,当时还未形成固定位置的商铺(不要担心,当时没有城管),有远见的商人懂得在人流量大的位置摆设铺位,他们追求的是地段的繁华。

  唐宋时期,已经形成成熟的商贸交易模式,堂、坊、庄、号鳞次栉比,层出不穷,大名鼎鼎的《清明上河图》也直观展示了当时已转向开放的街巷制——商铺和住宅均可临街建造,他们追求的是完善的格局。

  明清发展,铺面的招牌很重要,但是单独靠一家装潢,已经不能在无数商铺的大军中博得眼球,是被大商圈收纳,从而起到吸客作用,他们追求的是市场的繁荣。

  近现代,商铺的功能不再局限于基本生活,更成为子孙后代的巨大财富,“一铺养三代”的概念深入人心,家族传承渐成风气,他们追求的是发展。

  为何说“一铺养三代”呢?今天翡翠君就来揭揭底。

  一、不折旧

  就住宅而言,使用年限为70年,是最长的年限,但住宅毕竟是家在其中,无论何时出售都会有折旧的“待遇”。而商铺却不折旧,往往是越旧越值钱,商业讲究的是地段、人气、回报价值的体现,所以旧不是问题,“旺就行”。

  二、不装修

  在非商业物业投资中有一件让投资者头疼的事情就是装修,就住宅而言,一般来说出租时间在2~3年就得装修翻新一次,以至让物业快租或租上好价。而商业地产就免了这样的烦恼,一般都是租户来装修。

  三、不忧租

  商铺,还未到期就可以提前在中介登记,看铺又不影响到租户,非常轻松方便。而且现在大多数开发商都会带租约销售,一步到位。

  四、投资回报高

  商铺很多的回报率都达到了8%,而住宅一般在5%以下;商铺出租一般签约在3~5年,每年都会有递增。而且商铺出租有时还能收到一笔可观的进场费或转让费。再者商铺要脱手相对比较容易,因为有很多好处,自然需求也比较大。投资回报算法:每平米年总租金/每平米购买单价。

  纵观古今,可以发现人们投资商铺所看重的无外乎地段、人流量、未来发展,在全民投资的今天商铺无疑是稳健投资的选择。投资商铺既是投资今天,更是投资未来,这才是真正的“一铺养三代”。

  湘潭·恒大翡翠华庭临街旺铺 火热来袭,低至75折大优惠,快来抢占你的财富先机!

  投资大佬们看过来!高回报,远见商机!

  项目名称:湘潭恒大翡翠华庭影城商中心

  项目位置:岳塘区塘路与月华路交汇处

  招商业态:婚庆广场、超市、酒楼餐饮、教育培训、茶餐厅、奶茶烘焙、网咖、美容美发、便利店、药店、银行、休闲娱乐等

  湘潭恒大翡翠华庭临街旺铺

  世界500强恒大地产倾力打造新一代社区商业区!

  毗邻市政府、开发区管委会,满足周边不同年龄段居民日常生活所需,重新定义社区生活圈。

  项目自带双语幼儿园,毗邻金蕾艺术幼儿园、岳塘区友谊学校、湘钢一中、湘潭市第三中学等。

  处市府区域,商业价值不可估量!

  投资热线:15973180004(何)

  *本广告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关于无理由退房;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购买合同)的各项义务,并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购买合同)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

  建筑面积107-139㎡ 绿色科技人居 含装修

  观湖赏景 怡然自得

  建筑面积47-78㎡复式小户型 含装修

  双层空间 多重享受

  建筑面积约30~240㎡鎏金旺铺

  恒大影城 市府板块 火爆热销

  销售热线:0731-55968888

  地址:湘潭市岳塘区晓塘路与月华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