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Love in•家家美”——520浪漫派对精彩纷呈

2017-05-26 09:38: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20”被称作网络情人节,在这个充满浪漫气氛的日子里,“‘love in?家家美’暨520浪漫派对”在家家美居家婚恋广场浓情上演,近千名男女齐聚一堂,“寻找爱”、“表达爱”“享受爱”成为活动主旋律,浪漫气息席卷整个湘潭。

  这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浪漫之旅,也是对爱情里浪漫的诠释,让我们一起来分享属于家家美520的甜蜜瞬间:

  活动从5月20日上午持续到21日下午,20日当天,我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包括“泡泡秀”、“拓展游戏”、“同心锁游戏”、“搏击健身操”等等,同时还有参与度很高的“公主抱比赛”,让全场的气氛达到高潮。

  其中21日的“比武招亲”是本次活动的亮点,分为了“一见钟情”、“一锤定缘”、“姻缘一线牵”等多个精彩的互动环节,值得一提的是,男女嘉宾的颜值相当之高,在展示才艺和互动游戏的过程中,不但加深了相互的了解,同时也给台下的观众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湘潭家家美居家婚恋广场董事长喻晨表示:“在如今爱情有点快餐化的时代,希望大家能深刻的理解和思考爱情在我们心中的定义。我特别希望看到表达更真诚的,更能悉心付出的爱情展现在我们面前。这个活动排名前列步就是帮助单身男女相识,大家可以在这里认识,然后发展感情,在爱情这一条路上我们家家美愿意给大家全程服务。”

  “ ‘Love in?家家美’暨第二届520浪漫派对”活动为湘潭婚恋行业搭建了一个健康发展、相互交流的平台。2016年,家家美以婚恋广场的启动为引,以爱为媒,以家为线,举办一场湘潭历史上规模大、最专业、最公益的万人相亲会。2017年,家家美在2016万人相亲会的基础上,更新迭代进一步推出第二届520浪漫派对,活动不仅提供了年轻人相亲交友服务,更在此基础上,力图打造一个寻找爱、表达爱、加深爱的浪漫婚恋平台,对满足广大市民朋友的情感精神需求有强烈的现实意义。

  大家都知道,随着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越来越大,无论是年轻一代还是中年人士都在为了生活而忙碌,婚恋大事被搁置在旁。此次520浪漫派对是从最根本的城市婚恋难的问题出发,基于这个广泛的社会关注,着手解决民生难题。

  湘潭家家美居家婚恋广场将着力业态升级,融入更多婚恋元素,将其打造成年轻人最喜欢的城市综合体,以及广大婚恋家居客户婚恋、设计、装修、建材、家具、休闲、娱乐一站式购物的好选择。

  家家美业态正式升级为家家美居家婚恋广场,

  玫瑰园婚纱摄影基地华丽绽放,

  时尚餐饮、时尚体育10月1日正式开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