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30家房企4月销售环比跌近2成

2017-05-26 09:06:23 来源: 新京报

  4月30家标杆房企合计销售3310.8亿元,同比2016年同期上涨了49%,但是环比出现了19.3%的下调。30家企业中4月环比3月出现下调的企业数量有27家。这是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的结果。

  大部分企业销售业绩4月相比3月有所回落,比如万科3月销售636.4亿,4月销售418.9亿。恒大3月销售385亿,4月销售378亿。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3月下半月的调控逐渐开始影响市场,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压力逐渐开始体现到销售数据上。从市场走势看,随着一二线城市的调控收紧,预计房企在2季度数据会有明显回落。

  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4月楼市成交整体下行。其中一二线城市均有不同程度下降,三线城市同比、环比略有增长。上海、广州、福州、苏州等城市的成交下降明显。跌幅均超过3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