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融•山水苑:端午将至,粽情山水伴家人

2017-05-24 12:2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告别了樱花烂漫的三月,在暮春落红的季节,度过了四月。时光荏苒,不经意间我们已划入了夏的荷韵,迎来了又一年的端午佳节。“艾酒驱瘴千门福,碧水竞舟十里欢”仲夏之初是端午,人们将它寄予祛病防疫,祈求健康的美好祝愿,同样,也包含着对家人平安团聚、健康一生的愿望。

  每逢佳节倍思亲,端午佳节的到来,也唤起了人们对于家的思念。那一口口糯香的粽子,那一串串五色的彩绳,无处不透露出浓浓的家乡味道,而最重要的是陪伴自己一生的家人。小时候骑在爸爸的脖子上,在人群中去看龙舟比赛,手中拿着甜甜的粽子,这就是印象中端午节日的记忆,而现在传统端午节日的一些习俗已经逐渐被人们所淡忘,再也没有童年时那样美好的回忆了。

  回味传统节日,在家中陪伴家人,这才是节日原本的味道。入住华融·山水苑,感悟人生的宁静,寻一抹芳香,萦绕于烟波中的江南,最适合全家居住畅玩。独特打造的“三溪一池”景色,是华融·山水苑给居住在此业主的献礼,将原生山水融会贯通,一步一景,岸边的鲜花在飘香摇曳,贪婪地拥抱着五月的阳光。陪同家人游玩于此,呼吸着包含泥土清新的空气,望着河面层层涟漪折射的倒影,心情慢慢舒缓,仿佛时间在此刻凝固,而与家人在一起的快乐却在不停蔓延。观赏着华融·山水苑中具有特色的汉唐风韵建筑,触摸着雕梁画栋,一刹那好像穿过了岁月的枝摇叶蔓,体悟到文化的传承与亲情的牵挂,解读着每逢佳节倍思亲的蕴涵。

  不仅如此,除了精心雕刻的园林美景,居住环境更加重要。一座好房子能够容纳下人生每个阶段的需求,华融·山水苑平层别墅公摊低,得房率高,空间更大,不管是三代同堂还是家有二孩都能满足同时居住。三开间朝南格局,随手掬得的阳光,照映你一天的美丽心情,南北通透的设计,照顾健康呼吸的同时也用清风抚平了内心,坐卧家中清风拂面,阳光入怀,无处不透露出温馨和浪漫。赠送的超大景观阳台,不管是节假日的团聚还是生日的聚会,足够全家人在此赏玩。低密度墅区环境,不仅开阔了眼界更放宽了心胸,坐卧客厅即可看尽夏季美景。

  陪伴不止于表面,更在于内心。华融·山水苑关注的是业主的内心,为此特引进深圳金地物业,源自一线城市的物业公司能够带来更好的物业管理与服务,金地物业更是物业行业排名前列,用心服务每一位业主,并打造30分钟述求响应,24小时热线服务,时时刻刻为您解答疑问,真正带来舒适贴心的居住服务。端午佳节将至,给家人一个美好舒适的家,陪伴他们度过今后的每一天。即日起至5月31日,凡认筹客户可获加油卡或购物卡一张,端午节到访还有多份粽情好礼相送!抽大奖、拿好礼、亲子互动缤纷游戏,最重要的是购房还可优惠高达25万元!好房豪礼,数量有限,欲购从速!目前,华融·山水苑建筑面积约160-170㎡联排仅剩少量在售;建筑面积约121-145㎡平层别墅实景现房同步热售中,现在认购尊享2万抵5万优惠,欢迎莅临咨询。

  项目热线:0731-524 99999

  项目地址:湘潭市九华经开区吉利东路九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