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万达广场:不与趋势为敌,这个“财”,靠谱!

2017-05-23 09:38: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在的投资方式这么多,究竟什么“财”靠谱?股票 ? 风险太高,颜色太绿。期货?没有雄厚资金。黄金古玩?没有私房钱。

  再看我国储蓄投资,虽然央妈一再降息,一年时间也投放了N万亿,结果人民币贬值,看来传统投资项目逐渐不行了...世界这么大,我想要静静,难道现在就没有生财之道了吗?不不不,生财之道一直在。

  投资写字楼“财”靠谱!为什么呢?价格!相对便宜。投入!相对低廉。受政策影响小,便于打理。

  为什么是写字楼不是住宅?写字楼成本小、写字楼回报形式丰富、写字楼便于管理、写字楼风险低,再加上如今频频听到的“限购”,说明新政在对住宅的收紧调控方面非常强。

  如何在尴尬的背景下打开投资局面?

  简单来说,假如你有15万,是选择:

  A、 一“绿”就白头的股票

  B、易陷亏损“怪圈”的期货

  C、成本无底洞的黄金古玩

  D、存定期年亏750的储蓄

  还是限制少、格局大、前景广的写字楼,湘潭万达广场·万达中心,只为远见卓识的你,提供富延三代的选择。

  屹立繁华处,尽览都市斑斓,万达中心 ? 财富8号,写字楼首付15万起,当世界500强的房东!

  湘潭金街

  建面约52-147㎡购物中心铺

  带租约,仅余16席

  租售热线:0731—559 88888

  地址:湘潭市政府旁 ? 东方红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