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江国际公馆的小镇藏着西班牙的秘密,你造吗?

2017-05-18 09:33: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溪流下去,绕山岨流,溪边有白色小塔,塔下住着人家”这是沈从文笔下的湘西边城……

  - 湘江国际公馆-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自己的小镇,可以种桃种李种春风,有风物之美和人性之纯,对小镇的怀想,成了隽永的乡愁。

  湘江国际公馆有庭前的花开花落,有天外的云卷云舒。湘江畔,水岸旁倾注着西班牙风情屹于繁华间的悠然小镇。

  ▲ 湘江国际公馆项目实景图

  在小镇里感受西班牙风情,建筑高低错落,庭院,白墙,联排别墅独栋化,浅色调,暖阳光,从红陶筒瓦到手工抹灰墙,从弧型墙到一步阳台,小拱璇、文化石外墙、红色坡屋顶、圆弧檐口……

  即便还没有去过西班牙,却在此可以感受到西班牙民族独特的建筑风情,诗意、幻想、神话,充满奇异的浪漫情怀。

  ▲ 湘江国际公馆项目实景图

  湘江国际公馆,在大时代,过小日子,在小日子,安放自己!在注入浪漫西班牙风情的时光里,守护着波澜不惊,真实可触每一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