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坚果炒货行业落地岳塘,行业‘大佬’争相定铺

2017-05-18 09:30: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前中国已成为全球大的坚果炒货食品生产消费国,健康零食的流行趋势将会延续到未来,在中国零售零食市场上,预计该品类在2017-2020年间将保持两位数的年均复合增长率,销售额在2020年或达3456亿元人民币。

  我国坚果炒货行业尚有广阔的增长空间,蕴藏巨大的发展潜力,今后坚果炒货业仍然是朝阳行业。

  【10:00】坚果炒货行业落地岳塘 是行业新风向

  5月17日上午,岳塘国际商贸城坚果炒货行业抽签定铺隆重举行,深植中部坚果炒货行业十几年的大佬们齐聚岳塘,落户岳塘国际商贸城,开启坚果炒货行业新篇章!

  【13:00】 共话行情把脉未来

  每一次市场转型外迁,造就千万富豪。

  让人热血沸腾的抽签时刻

  在等待抽签摇号的间隙,行业大佬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的表达了对中国坚果炒货市场的看法,有些人聊到哪个铺面位置更好;有些人聊到了今后铺面的装修;有些人聊到……

  各抒己见,谈笑风生

  【14:00】看好岳塘,稳健发展

  政府支持,现代商贸物流为主的省级经开区。

  “这个铺位置好”“这个也不错”“这个也行”……

  “我国休闲食品企业众多,呈现小而散的局面;行业集中度较低;在生产技术、新产品开发以及渠道建设等方面,本土企业均落后于外资品牌,无法跟上市场的发展步伐,多集中在低端休闲食品市场。”一位大佬一边选铺一遍和同行随意探讨到“岳塘让我看到逆转的机会。”

  都是行业佼佼者,你有你的发财路,我有我的生意经!

  【15:00】“互联网+”带来新营销模式

  近年来,坚果炒货行业的高速增长离不开互联网的助推。

  电子商务的崛起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同时也拉动了销量,目前全国电商坚果炒货的销售额占到总销售额的7%,随着互联网+的带动,中国强大的吃货群体正释放出惊人的潜力,未来依然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核算价格,缴纳购铺款,一气呵成

  “岳塘国际商贸的电商信息平台--岳塘购是让我更加坚定来这里发展的原因。”已成为岳塘国际商贸城一份子的陈总说到。

  跟大户走,到岳塘去,已经成为湖湘商贸市场商户的共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