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开盘红五月,热销2.1亿元

2017-05-16 09:47: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智掌中部,市在城中!大商汇聚,大市必成!贺岳塘国际商贸城5月14日开盘,热销2.1亿元 !

  人生不能重启,开盘必须早起

  从早上8点开始,招商中心外就排起了队伍长龙,据签到处工作人员统计,来访客户超两千人,怪不得一眼望去到处都是人从众,现场气氛异常火热!

  (排队排到街上去)

  (签到处人潮如织,工作人员紧张有序的安排着)

  (熙熙攘攘,争先恐后)

  万众瞩目,建所未见

  5月14日9:38分,当主持人宣布完开盘选铺规则,现场活动瞬间达到高潮,现场人声鼎沸,摇号区的客户紧张有序的等待着,希望自己能尽快进入选铺环节。

  (现场宾客云集,人满为“患”)

  为了能够抢到自己心仪的商铺,每次被选中的客户都是从摇号区一路跑到选铺区,生怕自己青睐的商铺被别人“抢”走。

  “抢”铺大战

  “恭喜成交”的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第二批、第三批……选铺、填单、签约,一切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快点选,就这个,快点,不然就被别人选走了”

  有人抢到满意的商铺,欢乐之情溢于言表,有人因为犹豫一秒而失去心仪商铺,成功选铺的喜悦和等候选铺的紧张,在每个客户的脸上交织闪过,现场氛围高潮迭起。

  (摩肩接踵,你争我夺)

  认购抽大奖,豪礼手拿软

  没有什么比中奖更让人开心的事情了,如果有,那就是中两次!

  (门庭若市,人山人海)

  “我对岳塘国际商贸城重振布市很有信心,我相信这个地方是一定会发展起来的,我就选了三个铺面。” 面对人头攒动的现场,准业主刘先生如是说。

  (大器已呈,更多好铺,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98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