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城果城市广场开盘,狂销418套,见证九华热销奇迹

2017-05-11 09:38: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位于湘潭九华经开区的城果城市广场,今天迎来了盛大开盘。项目所处的白石西路9号,位居九华新十字的核心位置,紧邻长沙洋湖片区、湘潭高铁北站。项目以其湘江新区前沿优越的地理位置,高铁、地铁、磁悬浮等诸多规划利好消息,户型的面积赠送与实用性,加上超高的信价比,吸引了湘潭本地客户与长沙、株洲、娄底、怀化、永州、岳阳、湘西、吉首等地大批投资客户前来投资置业。

  上午8点不到,络绎不绝的客户就来到项目营销中心现场排队选房认购,很多客户都是一大早从长沙赶过来的,项目投资建设方湖南省地建集团内部很多员工也参与到了本次抢房活动中,开盘现场人气火爆,节目表演精彩纷呈,选房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

  项目共计696套住房全部推出销售,开盘一天就被抢购418套,销售率达到总住宅套数的60%,创造湘潭九华区域2017年楼盘开盘一大销售奇迹。

  项目处于长沙、湘潭的结合处,是未来长株潭城市群发展的核心区域,往北无缝对接湘江新区,尽享湘江新区800亿重点建设的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和恒大500亿投入建设的海花谷旅游资源。长沙往南经九华大道进入湘潭市中心,约15分钟车程,快速对接长沙,未来发展潜力比老城区空间更大。拥有4-5万常住人口杉山社区就在旁边,是九华区域最老最成熟的居住区,可以相互共享各项生活配套。区域配套杉山小学、九华中学,在建中的中心医院分院。

  项目总占地3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5万方,地上32层,1-3层为大型商业广场约3万平米,住宅共计696户,地下拥有二层近1200个停车位,超过2:1的车位户数比,充分满足居住与商业经营的停车需求。推出84㎡-140㎡,多款N+1高赠送创新户型,普遍采用入户花园、空中花园、飘窗、景观阳台等设计,获得了超高的空间使用率,户户经典。像这种户型,根据现在新的住宅设计规范,基本无法通过相关部门批复了。

  城果城市广场是住家和商业广场的有机结合体,打造成一个三城旅游中心的城市广场。整个项目是集住家、餐饮、娱乐、购物、休闲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精英生活广场,规划引进大型品牌超市、国际影院、KTV、品牌特色餐饮、儿童主题乐园等五大主力商业业态。项目做到了上面住宅与下面商业广场的上下联动,楼上住家楼下购物快速、便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