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7日《芒果新童星》湘潭碧桂园专场海演将启幕

2017-05-05 09:3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芒果新童星》是由湖南国际频道和广州善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一档全球优质华人少儿才艺展演栏目,为有梦想的孩子打造逐梦舞台,在芒果明星导师和专业名师的贴身指导下,提升其艺术修养水平和舞台表演能力,让孩子们在磨砺中成长,实现梦想。

  海演时间:5月7日

  海演地点:湘潭碧桂园营销中心

  报名热线:0731-5755 6666

  协办单位

  ▲湘潭碧桂园,珍品钻石墅。外墙全干挂石材,保温防晒,历久弥新。石材雕花纯手工打造,精心雕琢,工匠精神。

  ▲尚湘韵琴行是一家专业的老牌艺术培训机构,现在有培训基地4个,教学面积1800平米,设施齐全,环境优美,专业教师30余人,学员多次在省市才艺比赛中获得殊荣,有10多名学员通过艺术特长加分考入江声中学,有一名学员考入中国音乐学员,分享音乐,展示自我,学艺术,尚湘韵!

  参演对象:2—16岁具有才艺的青少年

  才艺类型

  1.声乐类2.舞蹈类3.器乐类4.戏曲类5.语言类6.综艺类(包括模特,主持,影视表演等)

  精彩回顾

  ▲小朋友们精彩的表现,专业的表演,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老师!

  5月7日湘潭站海演·尚湘韵琴行专场即将开幕,小朋友们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长河大典》

  孩子常常披着自家的床单假扮皇上?孩子天天羡慕电视剧里的明星?孩子总是吵着要穿越去古代?《芒果新童星》喊你来拍《长河大典》啦!《长河大典》圆孩子一个穿越电视梦!

  ▲当你的孩子还在和小伙伴古装角色扮演的时候,当你的孩子还在幻想穿越时空的时候,有些孩子已经引爆荧屏啦!别着急《芒果新童星》携手《长河大典》为你奉上机会。

  ▲国家广电2016年审批报备的青少年电视剧《长河大典》,诚邀各大实力商家共创辉煌!!

  【诚邀区域代理】

  诚邀江苏、安徽、福建等省的省级代理,以及全国各市的市级代理;

  【支持媒体】

  诚邀有影响力的媒体合作,如电视、报纸、公众号、平面广告、播音电台、直播平台等合作;

  【年度、专场赛事定制】

  诚邀知名企业参加总冠名(专场冠名)、特别全程协办、特别鸣谢等定制活动;

  【指定品牌】

  诚邀有影响力的楼盘、美容、餐饮、服装、化妆造型、加工制造业、 农副产品、休闲娱乐业、珠宝、酒店、家装、互联网科技、摄影等知名品牌合作;

  【支持单位】

  诚邀有影响力的各大协会、商会、企业、公司、培训机构等;

  【赛事活动】

  诚邀有影响力及人气旺盛场地提供方合作;

  【评委特聘】

  诚邀相关行业有非常影响力的专家、各界领导、艺术家、主持人、艺校老师、教授等领军人物作为特邀评委,组委会将颁发相关的聘书,增加赛事的公正、公平、公开性;

  【相关合作】

  诚邀有影响力的企业对本地区赛事的参赛选手进行化妆、造型、拍摄、活动执行等合作;诚邀合作地区代理赛事。

  《芒果新童星》栏目组热线:400-992-86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