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万达:有房的人生就精彩?该有更好的追求啦!

2017-04-28 09:33: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万酱在电视剧《欢乐颂》中听樊胜美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在上海这些年,住的只是合租房。”

  许多人相信,如果今天愿意花数百万成为房奴,未来就是千万富翁。但如果没有看到真正的价值,就不要盲目去跟随他人脚步去投资,还在买房做投资?该有更好的选择啦!

  买房不如买铺同,买铺更要选择,成本越低越好,赚的越多越好。而成本和商铺大小是直接关联的,赚的多少还得看店铺的位置,真是纠结。这样的商铺,哪里有?

  万达囍铺,位处湘潭排名前列家婚庆主题街区,商铺的三大特质满足生意需求,小面积,成本低,低总价,钜实惠,临街旺铺,实力之选!

  精致熟铺,“钱”力无限

  湘潭万达囍铺约42-66㎡起(建筑面积)熟铺,阔绰大尺度开间,以自由灵动的空间满足不同投资者的需求,适合各种业态经营,为业主打开财富大门。无论自持还是出租,都具备极高投资回报率,堪称投资不二之选。更有限时钜惠2万抵10万,共赢未来!

  临街商铺,四大助“利”

  投资临街商铺增值迅速

  临街商铺作为房地产种类中稀缺资源,同时开发数量有限,再加上土地、地段的独特性,商铺的价值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提升,物以稀为贵。

  临街商铺易转让

  临街商铺作为稳定的不动产,可以作为长线投资。稳定投资价值在于保值,长线投资价值在于能够应对今后的各种问题。当商铺升值后可以套现,而临街旺铺一般处于项目的好位置,更加易于转让。

  投资临街商铺利出租

  买间临街商铺就是多一份保障,一铺在手,就可以月月收租,每月稳定收入,一家人的保障。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一铺养三代”。

  投资临街商铺便创业

  投资临街商铺可以做到投资经营两相宜,用自己的商铺开店创业,或者将商铺出租拥有大的本钱,没有“被涨租”的问题。

  万达囍铺,建面42-66㎡临街旺铺,致敬财富梦想,成就品质人生!

  湘潭万达广场,万达囍铺,湘潭市排名前列家婚庆主题临街铺,扬帆起航,全新上线。

  万达中心 ? 湘潭金街 ? 万达华府

  销售热线:0731—559 88888

  湘潭金街招商电话:55988898

  地址:湘潭市政府旁 ? 东方红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