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江国际公馆:怎样的”价“ 可不必向生活投降

2017-04-26 09:3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湘江国际公馆一期项目是由湖南九华国际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省市重点项目,项目位于长株潭融城概念的核心区域——湘潭九华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江新城”的北部,毗邻湘江西岸沿江风光带,北接长沙坪塘地区,接壤长沙洋湖垸湿地公园、长沙石牛峰森林公园、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南临湘江学院、兴隆湖高尔夫球场、德文化公园等,沪昆高铁湘潭北站、长沙地铁三号线延长线,连接长沙南部的兴马洲大桥,自然环境优越,交通便利。离湘潭市中心15分钟车程,距长沙10分钟车程,距株洲20分钟车程。沪昆高铁湘潭北站距离该项目仅约2km。项目周边环境优美,东临湘江风光带,南临大型高尔夫球场,区位优势明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