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万达广场:具有特色的婚礼?湘潭便有!

2017-04-26 09:2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今80后90后年轻人,对结婚仪式的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创意。

  在北京金隅喜来登,有座宛如梦幻城堡般的喜铺,神秘的大门,丛林感再现的背景墙,带着梦想云朵的窗户,仿佛闯入了城堡中的后花园,在鲜花围绕中,在月光的映衬下,一对新人向着他们梦想中的城堡前进。

  (实景图)

  而在温州的金潮大厦,十三年只做喜糖的“花田喜铺”更是名声大噪,简洁明亮的环境,甜蜜的喜糖软装摆设,专业的服务,让新人们心底,是满满的踏实感。

  (实景图)

  两家如此有特色而又甜蜜,让人心痒难耐。但北京、温州这么远,再好看,又有什么用呢?BUT!从现在起不会了,湘潭排名前列家婚庆主题街区已经出现湘潭万达广场与湘潭婚庆协会,联手打造的婚庆产业主题街区。

  万达囍铺,潜力巨大。临街旺铺,享受被人群聚焦的成就感,商家可增设外摆区域,有效增加商铺的营业面积,做出一店一特色,更高的层高,甚至可以做两层来使用。

  商铺可以有更多变的装修风格,让走进来的新人们耳目一新,自由的营业时间,商机自在把握,让商家用舒适的方式轻松盈利。

  比起在传统的婚庆市场,来万达喜铺,虽然商业的竞争更强,但也更能凸显你的品质,生意也会蒸蒸日上。

  万达喜铺,湘潭排名前列家婚庆主题街区,需要的正是您这样的优质商家,成行成市,优中选优,互成助力,自然能诞生出,有影响力的品牌,喜铺的传奇这次将冠以“湘潭”之名。

  湘潭万达广场,万达囍铺,湘潭市排名前列家婚庆主题临街铺,扬帆起航,全新上线!

  万达中心 ? 湘潭金街 ? 万达华府

  销售热线:0731—559 88888

  湘潭金街招商电话:55988898

  地址:湘潭市政府旁 ? 东方红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98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