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居者公馆,体验城市的速度与激情!

2017-04-24 09:25: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同城化新时代来了”

  4月19日,长株潭城市群城际轨道,磁浮交通线湘潭段选线方案正式公示。

  △ 长株潭城市群城际轨道交通线全长90.09公里,起于长沙地铁三号线终点站山塘站,终于株洲方特站,长沙境内线路约11.0公里,湘潭境内主线线路约39.68公里。

  △ 在与长沙交界处顺接长沙段,而后沿九华大道西侧往南走,在沪昆高铁现有明洞(与九华大道相交处)上方上跨沪昆高铁后在湘潭北站设站(此段约6.73公里),实现与湘潭北站的零换乘。

  ▲ 站点表

  在长株潭实现中运量磁浮轨道快速交通网络,对抢占中低速磁浮系统产业发展的先机,加快推进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进程,促进轨道交通绿色发展、改善城市交通具有重要的意义。

  打通城市经络,以速度提升人居幸福指数。湘江国际公馆地处长株潭融城核心区域,居住于此,随着同城化速度推进,可以真正享受长潭双城最完善的交通配套设施,体会到出行的便捷。

  ▲ 湘江欢乐城鸟瞰图

  除了生活的速度,湘江国际公馆同时带你川流自然城市间的居住哲学。

  2018年,湘江欢乐城的“冰雪世界”将投入运营。海昌欢乐海洋公园,预计与湘江欢乐城等其他项目同步建成,届时,此处将成为湘江新区一张新的旅游名片!

  ▲ 宜家购物中心示意图

  此外,国内第四家宜家购物中心进驻湘江新区,集休闲、娱乐、美食、商业于一体,购物、吃饭、看电影一应俱全,生活配套相当成熟,为湘江国际公馆业主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务。

  ▲ 湘江国际公馆项目实景图

  同城化时代,湘江国际公馆以速度与激情,致每个城市精英的选择无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