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江国际公馆】负一层:资深生活见“地”

2017-04-18 09:2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 每一处细节都闪耀着理想人居的色彩 ”,双车库设计,尊崇人居之感。

  ▲ 湘江国际公馆项目实景图

  设计从来不是空想,而是对生活的理解与发现。因为懂你仰望的态度,所以设计拥有一定的高度。

  诸多生活家选择湘江国际公馆别墅,理由有千千万,长株潭核心地段、湘江水岸山水城、殿堂级的生活圈……特别是双车库的独享设计,于细节处彰显生活质感!

  ▲ 示意图

  负一层双车库的设计,是少数派尊荣的标识之一

  景观与规划的一体化设计,延伸至整体规划布局,汲取园囿精髓及几何对称美学,精致下沉庭院打造私家花园,链接宽敞双车位,尽展仪式与体验感。

  ▲ 湘江国际公馆联排别墅A1户型图负一层

  先生的圈子、太太的院子,包罗生活的样子

  双车库旁花园设计,在花香里归家,院子让太太一见钟情。双车库设计的尊崇感则令先生怦然心动,且不必为空间而烦恼。不同的是生活轨迹,殊途同归的是价值观。

  ▲ 湘江国际公馆项目实景图

  双车库归家之“礼”,品质至上

  湘江国际公馆以中国传统归家礼序为尊崇,从归家处尽显风范,在地下车库的打造上,给予高度重视,费尽“心机”,只为提供最为舒适便捷的泊车体验。

  ▲ 湘江国际公馆项目实景图

  细节之处,也做到止于至善。尽显业主尊崇,匠心品质窥见一斑。湘江国际公馆,湘水畔别墅,充满仪式感与尊崇感的户型设计,只为少数人而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