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万达广场:今年4月先实现排名前列个工作小目标!

2017-04-12 09:40: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生活中,你有没有过这样的体会?遇到十分纠结的选择时,就想着降低标准,将就着把问题“解决”,结果却与真正想要的渐行渐远。

  小的时候,和妈妈逛街,看到路边有一件自己心仪玩具,你嚷嚷说想买,妈妈说等以后再买吧。于是几天后,在路上看到别人手里拿着自己心仪的玩具,总是暗暗伤心自己没有买下。

  读书的时候,别人都在复习功课。自己总觉得成绩太高没有多少用,只求自己有个凑合的分数就不错。然而成绩出来,成绩好的顺利考研成功,只留自己独自伤神。

  谈恋爱的时候,总是等不到自己喜欢的那个。于是还没有真正遇到爱情,就匆匆选择另一半。时光流逝,把手中的宝贵时光交付给凑合的人,让自己的年华蹉跎。

  终于,你要开始工作了,在这个人生的重要节点上,难道你还要浪费时间,随便找一份憋屈工作。对现有的工作环境,也将就适应着吗?

  从此刻起,让万达中心帮你摒弃消极生活,从此拒绝无意义的将就。

  占据城市核心商圈,毗邻各市级政府府邸

  万达专属商管物业,提供尊属管家式服务

  1200席车位11部电梯,无限商机从容把握

  20万方配套大商业,满足你全方位配套需求

  拒绝侥幸才能使自己离美好越来越近。租房客常说:“房子是租的,但生活不是”,对于每一个上班族而言,亦是如此。

  万达中心 湘潭金街 万达华府

  销售热线:0731—559 88888

  湘潭金街招商电话:55988898

  地址:湘潭市政府旁 ? 东方红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