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江国际公馆:最美四月天,品家品生活

2017-04-11 09:33: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四月春暖花开,百花吐秀,草木一新,湘江畔一派欣欣向荣。

  春暖花开时节,上周末一场高品质社区文化活动——园林艺术交流会在湘江国际公馆滨江路3号会所如期举行,幸福温馨的社区文化氛围呼之欲出。

  春天里,园林的故事正在发生……

  随着家人们络绎不绝地从各地赶来,滨江路3号会所随即变得热闹非凡。

  丰富精致的冷餐,美食、美酒的无比惬意与美妙间,正酝酿着一场精彩绝伦的园林艺术交流会。

  交流会上,资深行业专家建筑学者周丹老师为大家细致讲解了世界园林的特点,以及适合我们湖南本土生长的植被,还有各种别墅园林风水知识。

  周丹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让专业枯燥的讲座变得格外有趣。“虽为人作,宛自天开”的天人合一的造园精神,“一花一世界,一园一天堂”充满哲学思想的造园手法,在座嘉宾们都听得津津有味。

  湘江国际公馆匠心造园,春意正浓,写意雅居生活。园林艺术交流会落下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4月29日的别墅装修讲座,同样精彩的演绎,恭候您的光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