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江国际公馆:自成天然之趣,不烦人工之事

2017-04-07 09:29: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 每 一 座 园 林 都 有 故 事 发 生 ”G a r d e n S t o r y

  2017年4月08日 园林艺术交流 │ 湘江国际公馆诚邀您参加

  “等待时间的润养”

  吾毕生之愿,欲筑一土墙院子,门内多栽竹树花草,清晨日尚未出,望东海一片红霞,薄暮斜阳满树,立院中高处,俱见烟水平桥。

  中国人有着独特的园林情结,在中国人的骨子里,都希望拥有一方自己的园子。

  “虽为人作,宛自天成”造园不仅要有优美秀丽的自然山水风景构图,更要像吟诗作画一样,讲求有隽永的深刻立意,使诗、画、园三位一体融于一炉。

  ▲ 湘江国际公馆项目实景图

  园林主要是借山水、花木、建筑等物质实体来表现造园家的审美理想,因此它是一种空间艺术。游人对园林的审美活动,总是通过静观与动观,这两种不同的赏景方式进行的。

  ▲ 湘江国际公馆项目实景图

  红枫表热情,竹报平安,樱花喻纯洁,有了性格的植物为园林赋予人文情怀。湘江国际公馆,讲究园林植物搭配,在物质层次享受外,寻得精神上的浮生半日闲。

  ▲ 湘江国际公馆项目实景图

  造园无固定法则,但借景有据可依,审度四时景色与气候变化,湘江国际公馆造园选植物时,以园林意趣出发,结合四时景致,交互而成独有审美境域。

  ▲ 湘江国际公馆项目实景图

  湘江国际公馆,寻求造园意匠,以对景物的温柔之心为源泉,与春夏秋冬四时之美相称,成全公馆人写意雅居。4月8日,一场别墅园林盛会将在此举行!

  ▲ 湘江国际公馆项目实景图

  建筑学者周丹老师将细致讲解世界园林特点,适合湘潭的植被、适合本项目的园林结构,以及别墅园林风水等知识。诚邀您参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98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