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中心:你的财富凭什么跑过CPI?

2017-04-05 09:3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很多人并不知道,自己手里积累多年的财富在不断贬值,而聪明的人,已经找到保护自己财产价值的方法,那就是投资空中商铺!

  很多人在试过各种理财产品后才蓦然发现,投资空中商铺是少有跑赢CPI投资方式之一,但让很多人不解的是,买空中商铺并不像自己想象中容易,那么,空中商铺投资凭何被称为地产经济“守望者”?

  空中商铺是目前较稳定的投资渠道

  在目前投资市场下,投资渠道主要是储蓄、炒股、基金、黄金、收藏品、住宅等。储蓄风险虽低,收益也低,股市、期货、基金收益较高,但风险大。

  投资湘潭中心空中商铺就不一样,不仅投资价值高,使用价值也同样高。选择湘潭中心空中商铺,出则可出租当房东,入则可亲自当老板。

  优质地段商圈的规模效应

  有人说,中国房价很大程度取决于市场,而商业价格高低,却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人流。优质地段的商圈会吸引更多人气。

  就如湘潭中心空中商铺,位于正建设路口,湘潭城央核心地段,坐拥数十万消费人潮,必是财源所在,升值空间巨大。

  新颖的商业模式带动区域消费升级

  空中商铺能成为投资热门,与自身灵活多变的经营商业模式有关。“用买住宅的钱就能投资商铺,是不是可行?”这句话代表了很多正准备投资空中商铺的投资者的心声,如今,湘潭中心用事实证明这是完全可以的。

  湘潭中心空中商铺,空间使用灵活,同步满足多元化业态方式。无论是创意工作室、微商平台、私家咖啡厅还是互动体验店都可以在湘潭中心空中商铺中得到实现!这里将会是一个实现你未来财富需求的大本营。

  天元?湘潭中心为天元置业旗下的湘潭天元可可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天元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0月,其前身为城郊置业有限公司,是天元盛世控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也是集团四大板块中核心板块。成立二十多年来,数以万计天元人秉承品牌战略,戮力同心将天元做大做强。

  天元置业 实力护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