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圆你占领湖南市场的梦

2017-03-31 09:3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3日-25日, 被业界誉为“天下排名前列会”的糖酒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12.5万平方米展馆,吸引了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30万参展商和观众,盛况非常热闹。

  如果说糖酒会的排名前列主角是参展商和采购者,那此次的博览会第二主角就出乎大家意料——湘潭的岳塘国际商贸城。此次博览会汇集了国内外酒行业、休闲食品、餐饮连锁、品牌农业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这也是岳塘国际商贸城重点招商业态之一。

  这不,在博览会现场各个入口,人口密集区拉起了“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圆你占领湖南市场的梦”超长横幅,红色横幅海洋的盛况成了此次成都糖酒博览会一道靓丽的风景,参加博览会的人员纷纷驻足。

  博览会中的酒水行业人员、食品行业人员,以及周边的酒店负责人对项目有着浓厚的兴趣,络绎不绝地到项目相关负责人处咨询岳塘国际商贸城的情况。三天时间里,共计200余企业参与洽谈,近80家企业约定了4-5月份来湘潭进一步了解项目。

  岳塘国际商贸城此次成都之行,不仅与多家企业达成了多项入驻意向,更是在糖酒食品行业内造成巨大影响力,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成都当地媒体对岳塘国际商贸城也给予了多次报导。

  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联合3000大户,“以商兴商”的开发模式,长株潭融城核心,投资1000亿元,规划超过15000亩,打造集商品展示交易、现代物流、电子商务、会务会展、旅游购物、文化创意、总部基地为一体的综合性商贸物流市场集群,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圆你占领湖南市场的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