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赏春华融•山水苑,最是花红柳绿时

2017-03-29 16:11: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夜月一帘幽梦,春风十里柔情”,春天是万物复舒的好时节,若能伴着一丝慵懒的阳光,和家人一同闲庭信步在开满鲜花的地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那将是再惬意不过的事情。在湘潭,这样惬意的生活其实并不遥远,对于居住在华融·山水苑的业主而言这近乎就是他们生活的日常,社区内多重精美的园林景观,随着地势起伏、伴流水铺陈,将一众汉唐风韵的别墅包裹在春意盎然的芬芳里,只要打开窗户、走进阳台,不出远门就能把春天迎进家里。

  春天,各类花卉竞相绽放,芳草树木生机勃勃。“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在华融·山水苑的园林中,花匠为了让植物达到好的观赏效果,特精心挑选能够适应湘潭本土的上等花卉,独特的造型让人赏心悦目。在满园美景中,华融·山水苑分别将三条小溪与一碧池水分布其间,犹如丝带将芳草树木串联起来,形成“三溪一池”的优美景观,同时,在每条溪水两旁还打造水系小品和休闲设施,使人们可以在桥上投食水中锦鲤,又或者树下对弈高谈阔论,让人漫步其中身心愉悦。

  华融·山水苑的美景不止于园艺所带来的缤纷惊艳,还有满园的汉唐风韵建筑。置身湘潭本地少有的汉唐风韵低密度建筑群落里,汉唐建筑与仿齐白石先生作品的景观雕塑在春日里交相辉映,伴着垂柳、芳草影印在水波当中,随风雨而起涟漪、随日月更替而光影交错,如若踏入梦境中的汉唐院落,与春天放飞的纸鸢一道,仿佛穿越到了遥远而华美的唐朝。

  春天的华融·山水苑,挥洒着春天的画笔为这山水庭院披挂新衣盛装迎宾,庄重、优雅的汉唐建筑群更是昭示着精湛工艺以及项目不懈的品质用心。华融·山水苑,怀揣着责任央企对品质的承诺,在建材上精挑细选,坚持采用高端品牌建材,将双层中空玻璃、联塑给排水管、锐亿入户门等建材设备使用其中,并采用市场上少见的干挂石材和真石漆工艺,不仅美观而且耐用。其平层别墅,承袭别墅精品工艺,采用别墅同等材质,打造独特的三开间朝南布局,奢享低密度墅区居住环境,赠送阔景阳台,将墅区景尽藏一窗之内,让生活品质卓然而生。

  春天是一年的开始,也是富有生命力和希望的季节,居住在华融·山水苑,将春天把握在手中,把美好留在这最美的年华。目前,华融·山水苑建筑面积约160-170㎡联排新品正在加推;建筑面积约121-145㎡平层别墅实景现房同步热售中,现在认购尊享2万抵5万优惠,欢迎莅临咨询。

  项目热线:0731-524 99999

  项目地址:湘潭市九华经开区吉利东路九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98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