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湘潭的这个“梧桐树”竟然引来了“金凤凰”

2017-03-29 09:44: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告别沉闷的大雨,3月27日湘潭的小伙伴迎来了一个大晴天,明媚的阳光,让心情都好了起来呢。同样值得高兴的是3月27日下午三点,湘潭万达中心也迎来一只金凤凰,这只金凤凰就是湘潭凤凰中学。在万达中心,举行了入驻的签约仪式。

  活动开始前到场的嘉宾签到

  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湘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艳、湘潭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学军、湘潭高新区招商合作局局长周勇、湘潭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吉轩、凤凰教育集团董事长周建、湘潭凤凰中学校长丁毅豪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活动开始,湘潭万达贺吉轩总经理致欢迎词

  随后,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对租赁扶持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致辞。他表示“:这是完善湘潭城市综合配套、促进湘潭教育均衡发展、带动湘潭楼宇经济繁荣的有益之举,将使学校、企业、社会多方面受益。”

  而湘潭高新区管委会刘艳主任表示“:高新区政府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湘潭万达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促进湘潭楼宇经济的繁荣兴盛。”

  湘潭本土“教育大鳄”凤凰中学,签约进驻万达中心,强强联合,共促城市教育与楼宇经济的发展。

  湘潭主流媒体的记者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湘潭万达广场落户湘潭,占据莲城优质黄金位置,万达中心以湘潭标志性的双塔,成为城市的地标性形象建筑。

  配备慧云智能管理系统,11部高速电梯 、1200个免费停车位,不断提高办公效率。

  而凤凰中学对于万达中心的选择,更是源于对万达品牌,与万达中心品质的双认可。

  我们将持续打造湘潭高新区,乃至湘潭写字楼的标杆。将建筑之美融汇到商务格调,精工匠心,永不止步!

  湘潭万达华府

  (建面约) 110—140㎡二期新品住宅

  全城热销中!

  咨询电话:0731-559 88888

  地址:湘潭市政府旁|东方红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