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天地三期领誉盛大开工 完成排名前列次底板砼浇筑

2017-03-29 09:39: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盛大开工

  阳春三月,二七佳日吉时,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住宅【领誉】开工典礼盛大举行。步步高·新天地九华项目总经理舒宁携各部门工作人员,及监理公司、工程建筑公司负责人出席典礼。

  锣鼓齐鸣,2017博得满堂彩

  当天天气甚好,阳光普照,现场进行了祭祀祈福,鞭炮齐鸣、礼花齐放。在响彻云霄的鞭炮声及热烈的氛围中,寄托了良好的祝愿和寓意,让我们期待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住宅【领誉】能在2017年博得一个满堂彩。

  通力合作,完成三期排名前列次底板砼浇筑

  在开工典礼现场,舒总表示,各单位要通力合作,科学策划、合理组织施工,按期完成工程。工程建筑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精诚合作,按时履约,保质保量完成三期住宅工程,在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交给各方一份满意答卷。

  开工典礼后,工程马上进行首块底板的砼浇筑,经过工作人员的奋战,住宅项目排名前列次底板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

  品质保障,三期【领誉】再续精彩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在领导的指导关怀和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正在吐火如荼的建设当中。中建五局三公司作为步步高·九华新天地的承建公司,一直用丰富的经验造就出精工作品,从2013年开始,步步高·新天地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九华新地标也渐渐呈现恢宏气势。

  各合作部门在项目中付出的辛勤、智慧和汗水,共同创造了步步高·九华新天地的建筑品质和地标奇迹。我们有理由相信和期待,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将再续辉煌,为湘潭人民带来优质、宜居、舒适的居住环境和居住体验。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环境舒适、名校云集,选择步步高,就是选择优质未来。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

  交通枢纽,四通八达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地处长株潭都市圈几何中心,长潭西高速、潭州大道已经通车多时,从九华出发仅需一刻钟就能到达长沙湘江新区,享受长沙大王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宜家购物中心、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等大量的生活元素。11条公交线路途经项目所在地,规划的湘潭地铁1号线、3号线在此换乘,工作生活方便无比。长株潭城际铁已经开通,三地融城顺利开启,繁华便利就在眼前。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

  配套完善,生活无忧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社区门口就是繁华热闹的步步高·九华大街,作为步步高60亿重金打造的长株潭商业旗舰,开业以来人气与日俱增,核心商圈的雏形已现。步步高超市/电器城,育婴坊母婴儿童用品,CiCi王国儿童乐园,迷你秀养生美容,1号衣柜,花·时间鲜花店,鲜目录寿司、上上签、哆佑味美食,亲和力旅游……商业配套完善,生活方便无比。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

  名校云集,教育无忧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智慧豪宅,是莲城的文脉之所在,湘潭小学和平小学,全部划为项目学区,入住至美智慧豪宅,让你的孩子从出生到长大,一路都接受好的教育。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

  环境优雅,舒适宜居

  1江5公园环绕左右,至美生态环境世所少有。千年秀美湘江缓缓流过。从项目出发,沿着北二环向东5分钟车程的莲城大桥下,有环境优美的四大桥湿地公园。沿着直通长沙的潭州大道向北约7、8分钟车程,即可抵达碧波荡漾的九华湖德文化公园。沿着河西沿江风光带向南约5分钟车程,有着雕梁画栋的万楼文化公园。项目西边的湘潭火车站北片区,风景如画的碧泉湖公园已经开工建设。项目南边还规划有莲香四溢的湘莲公园。生活在如此诗情画意的环境里,每天都有看不完的风景,健康生活永远相伴。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115-135㎡阔景智慧豪宅,尊享1江5公园至美生态环境,百变户型设计,赠送面积超大,得房率超高,性价比无敌,是刚需购房者的理想之选。智慧豪宅三期【领誉】现全城火爆诚意登记中,有意者请不要犹豫,心动不如赶快行动!

  也许你的一个选择,就能加分你的生活品质。选择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你想要的齐全配套和便捷交通,家人需要的生态和健康。118-135㎡百变户型,三房变五房,超高得房率,更超值的空间,足以承载全家的幸福!

  尊享1江5公园至美风景

  三期百变户型

  超大赠送面积

  118-135㎡阔景智慧豪宅

  现全城火爆登记中

  至美智慧豪宅三期【领誉】118-135㎡阔景智慧豪宅,1江5公园,三房变五房,现全城火爆登记中!做30万人大生意,首付20万起,买步步高·九华大街社区沿街门面,20-150㎡少量保留单层门面现面向全城发售中。

  财富热线:0731—52788888/52799999

  项目地址:湘潭九华示范区步步高大道与北二环交汇处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