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碧桂园:这是一封妈妈写给女儿的信

2017-03-24 09:39: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没有一种教育能让孩子发现自我潜能、自选成才之路?有没有一种教育兼容中西,让孩子自如应付未来世界的变化与挑战?有没有一所学校能立足孩子系统培养,提供一站式服务?有没有一所学校让孩子在快乐成长中轻松敲开世界名校大门?

  这个春天,展开追梦的翅膀,勇敢实现每一个新的可能!

  宁乡碧桂园学校国际教育公益讲座

  开启孩子闪耀人生

  时间:3月25日 15:00-17:30(本周六)

  地点:鑫田大酒店

  预约电话:0731-5755 6666(名额有限 先“约”先得!)

  这是妈妈写给女儿的一封信,记录了女儿一点一滴的成长,分享给大家~

  我的孩子在宁碧 征文

  和所有的父母一样,我的孩子就是我手心的宝贝,呱呱坠地我就为孩子筹划着她的未来,转眼她长大了,我想着要给孩子好的教育。

  那么什么是好的教育呢?显然现有应试教育已经不能适应现在的社会的发展了。在经过千纠万结思考后我们把家颐送进了宁乡碧桂园学校。倏忽,家颐来宁碧近两年了。

  在宁碧,家颐变得勇于担当了。

  12岁,还是个孩子,是孩子就总会犯错的!记得刚到学校住读时,从未离开过家的家颐对学校不准带零食的规矩很不适应,每周末总是悄悄藏起说是备不时之需。

  其实带零食到校违反学校的规章制度,可作为家长的我只是善意规劝后并没有严厉制止,我想只有在犯错受到惩罚后才会真正的让其心悦诚服!

  果不其然,挨批、努力想得到的表现奖被取消,让家颐接受到违反规章制度的后果是那么严重,我永远也忘不了家颐对我泪流满面的那一幕:“妈妈,我错了,以后再也不会带零食到学校了!”之后几次试探让我知道家颐是不会再犯同类的错误了。

  一次犯错,却让孩子知错能改,勇于担当,我想,这就是宁碧国际教育独特的魅力所在!

  在宁碧,家颐变得勤奋好学了。宁碧国际化的教学对英语学习的要求更高了。

  刚进校英语分班考试家颐意料之中被分进了B班,回来就对我说:“妈妈,看我的,下期我会到A班的!”我只是淡淡的笑了笑以示鼓励,因为我知道英语学习是一个漫长的积累过程,对于从未系统学习过的家颐来说是一项不小的挑战。

  在经过一个学期的后,家颐如期考进A班了。而今在八九年级同时学习时家颐再次考入了A班。从未参加过英语比赛的家颐竟然在全国中小学生英语大赛中获得二等奖,我想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家颐的努力和老师们的付出分不开的。

  家颐回家兴奋地告诉我:“妈妈,Carmen老师说我得到她的真传了!”看着孩子学习的热情被点燃,只有欣慰与感动,我看到被我呵护的小生命正在蓬勃生长,是宁碧充满智慧的教育让家颐在成长路上充满力量。

  在宁碧,家颐愈发积极上进了。

  宁碧国际化的教学给孩子一个更大的个性发展平台,跨学科探究、主持人大赛、我是美食家等等活动,家颐都会认真对待,积极参与,从不流于形式。

  她说:“妈妈,我只是想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终于,在第二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中荣获金奖,而今成了老师口中的“主持人”!在学校举行的第二届学生会竞聘时家颐当选学生会副主席。

  看到这些成绩我陶醉了。

  然而有一天孩子对我说:“妈妈,现在表扬我的人有很多,这些话都是激励我,但我知道,学校里比我优秀的同学还有很多,我还有很多缺点和不足,在今后漫长的求学路上还必须继续努力,我希望妈妈能适时提醒和帮助我。”

  听到这些话语,我深深感到孩子的进步有了一个质的提升。

  感恩家颐的勇于担当、勤奋好学、积极上进,更感恩宁乡碧桂园学校给孩子一个充满智慧与魅力的成长平台!

  投稿:八(1)班 曹家颐家长

  宁乡碧桂园学校

  宁乡碧桂园学校学生实验课堂场景

  湖南排名前列家一贯制剑桥(国际)学校,

  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宁乡碧桂园学校课堂实践场景

  总配置标准国际优先,全覆盖万兆校园网、

  全方位中央空调、欧美标准实验大楼、

  学生歌剧院、综合体育馆、

  音美舞专业功能室、全配套学生公寓。

  宁乡碧桂园学校的办学成绩也令人侧目:

  85%获世界前50强大学预录取;

  100%获国外正规大学预录取。

  为了满足广大家长及学生

  对国际教育理念和留学信息的认识需求

  进一步增进对碧桂园教育的了解

  学校将于2017年3月26日(周日)

  举办2017秋季新生见面会

  有意参加2017秋季新生见面会的家长

  可以拨打招生热线

  0731-88312868

  预约席位 名额有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