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最后一公里的诱惑 九华新天地社区街铺不可错过

2017-03-23 09:39: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回到家门口想吃一碗热气腾腾的米粉,做饭时突然发现酱油没有了,冬天过完那件貂皮大衣也该洗洗了,突然想起来自己已经两个月没有理发了,休息日大家会去商场大采购,琐碎的生活服务我们肯定更愿意在家门口解决。社区商业是现代人居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在城市化飞速发展的今天,被业界称为“最后一公里诱惑”的社区商铺,正成为人们争相追逐的投资蓝海。

  1、低利率时代,投资商铺回报率相对较高,而且比投资奢侈品更加稳妥

  我国已经进入低利率时代,物价又在不断地上涨,通货膨胀是不可避免的,面对货币持续贬值,必须找到有效的对冲方式,投资固定资产当然是保值的选择,而商铺正是如今固定资产投资中最炙手可热的部分。投资黄金珠宝等奢侈品,普通民众难以鉴别品质优劣,而且贵重物品的保管让人费心。投资商铺就不同了,首先商铺本身就有广泛的使用价值,既可以出租也可以自营,而且商铺自身还可以不断升值。而且根据现在国际金价的形势,买黄金被套牢的风险很大。所以相对来说,投资商铺是让资产保值增值最稳妥的方式。

  2、股票市场变数多,而且需要占用大量私人时间,投资商铺风险小得多

  投资商铺是一项坐享其成的好买卖,日常生活、工作基本不受太大影响。而炒股、买基金就不同了,必须得天天盯着,时时留心,坐立不安。涨了还好,一旦被套牢,牵连全家令人精神崩溃。最近一年来,股市接连遭遇重挫,中小投资者损失惨重,纷纷退出股市转投固定资产。商铺是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的东西,何况商铺还能带来多重收益,租金远远高于银行利息,随着区域的发展,商铺也在不断增值。

  3、投资商铺不会因为折旧而贬值,二手商铺不但少而且极其抢手

  商铺作为一种固定资产,随着时间的增长,将会越来越值钱。虽然商铺是一种总价较高的投资,一出手就是几十万,然而钱只不过由钞票转化成了固定资产,每年都会有丰厚的租金或者营业收入,若干年后再卖掉,投资的收益可达数倍甚至数十倍。买商铺不像买其他东西,会因为折旧而贬值,商铺反而是越老越值钱,因为一般成熟的商圈需要两到三年的培育期,一旦商圈成熟,商铺的价值就会像滚雪球般成几何倍数增长,所以市场上的二手商铺不但少而且极其抢手。

  4、商铺的发展有着很强的聚合效应,成熟商铺的租金收益率远超其他投资手段

  商铺的发展有着很强的聚合效应。首先,从经营者的角度来说,随着商圈的逐渐成熟,纵然商铺的租金一直上涨,还是会吸引人们争相进入,这就形成了一种良性循环,使得区域的商业价值不断提升。再者,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商家越多、商圈的人气越旺,消费者也就越爱扎堆去消费。通过这种聚合效应,经营者与消费者相互推波助澜,使得商铺、商圈、人气一起增长。而且随着商铺的成熟,租金会逐年递增,同时众多商铺组成的商圈人气也会越来越旺,成熟商铺的租金收益率极高,远非其他投资手段可比,5到10年的租金就可以收回投资成本。

  5、商铺可以解决投资者的后顾之忧,而且可以造福子孙后代

  商铺作为一种相对稳定的投资产品,每年都可以为投资者提供可观的现金流。这样一大笔钱既可以作为投资者子女的教育费用,也可以在投资者年老时,作为一个稳定的养老安度晚年的资金保障,解决了很多投资者的后顾之忧。而且优质的商铺可以像传家宝一样,一代一代的传下去,因为商铺越老越值钱,时间越长租金越高,商铺的价值也会随着租金水涨船高。留给子孙的将是一棵永远不倒的摇钱树,一支财富取之不尽的聚宝盆。

  社区商铺进入投资窗口期,抢占财富制高点,选择步步高·九华新天地社区沿街底商。

  信得过大品牌有保障,全无后顾之忧

  22年成就商业巨型航母---步步高集团,步步高是湖南省入围中国企业500强排名前列家的民营企业,是中国快消品连锁10强,共有连锁门店400多家,年销售额270亿,于2008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市值达140亿。全资子公司步步高置业,开发经营多个城市综合体,足迹遍及5省15城,经营面积超过600万㎡,日均客流超200万,年服务5亿人次。

  22年的深厚商业运营经验,形成5000家品牌的战略联盟,从湘潭的基建营、建设路口等核心商圈,到震撼全国的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步步高一直站在城市商业发展的潮流顶端,历史经验证明,只要步步高决定涉足的地段,迟早会成为区域的商业中心。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步步高重金打造的湘潭全新城市名片,依托步步高强大的品牌优势,丰富的运营经验,大量的商家资源,以及为业主提供委托招商、统一管理等模式,购买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临街底商旺铺,租赁经营无需发愁。

  占据优越地段,投资“钱”景无限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位于莲城大道与北二环两条交通大动脉的交汇点,13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市,长株潭城铁荷塘站距离项目不到5公里,根据湘潭市规划局新规划,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将是湘潭轨道交通1号线与3号线的换乘站,地铁1号线将于2018年正式动工。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二期临街底商到地铁口的直线距离仅有300米,地段优越,交通发达,投资商铺前景无限。

  背靠商业航母,潜在客群庞大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是140万㎡超级城市综合体,涵盖吃喝玩乐购等多种业态,是湘潭带领潮流的家庭全情景体验式商业中心,吸客能力巨大。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二期临街底商,扼守二期住宅主入口,临近步步高超市及电器城,直通40万㎡旗舰购物中心。依托40万㎡的商业巨无霸,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二期临街底商与普通的社区商铺有着本质的区别。作为大体量购物中心的组成部分,二期沿街底商做的是整个湘潭市的大生意,其潜在的商业价值,绝非以满足小区居民消费为主的一般社区商铺所能比拟。

  坐拥稀缺资源,必将稳赚不赔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二期沿街底商普遍层高达4.75米左右,稍作隔断即可作为货仓或阁楼来使用,利用率极高,相当于花一层的价钱买到一层半的使用空间。而且每个铺位都非常方正实用,公摊不到5%,不少铺面的开间进深比都达到了1:1.5的黄金分割比,有些甚至开间大于进深。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商铺的面积适中,总价不高,非常适合于小型投资者。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二期沿街底商靠近超市、电器城以及40万㎡旗舰购物中心的铺面仅有52个,属于稀缺资源,谁先抢到,未来必将稳赚不赔。

  做30万人的大生意

  首付20万起买20-150m2社区沿街门面

  少量保留单层门面现全城火爆销售中

  步步高集团21年商业运营经验,5000余家商家联盟是商业火爆经营的根本保证;由于强烈看好片区商业发展前景,40万m2商业组团,步步高自持达80%的商业物业,与业主共担风险共盈利,让业主放心投资,稳稳赚钱!

  财富热线:0731—52788888/52799999

  项目地址:湘潭九华示范区步步高大道与北二环交汇处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