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江国际公馆:一栋楼PK一套房 同等价格怎么选?

2017-03-22 09:32: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价猛涨的今天,一百万在省会长沙能买一套地段勉强、配套凑合的三居室,在长沙大王山以南,湘江畔,你却可以拥有一栋别墅。

  空间优势:同样的价格,三倍的自由

  湘江国际公馆联排别墅采用双首层设计及配置独立私家花园,单体户型建筑面积在200平米至230平米之间,产品均赠送双层地下室,赠送面积达140-190平米。

  平时蛰居在三居室,为财富数字和心中理想奔波,不要在空间上委屈了自己。

  宜居优势:拥抱自然,离繁华不远

  离繁华不远,离自然很近,湘江国际公馆兼具自然林地之绿意与城市生活之便捷,独享无敌江景,身边是无尽绿韵。驱车20分钟是繁华时尚的长沙城,您可以在出世与入世环境里随意转换。

  而在城市里,虽然毗邻繁华,但山中天地、自然之景的日常生活却遥不可及。

  不要说你爬过的山只有早高峰,在公馆,你每天都可以踏着石子山林路上下班。

  不要说你辛苦了一辈子就只为了那100平的城市一套房,在公馆,你可以拥有一栋楼。

  不要再说阳台太小太吵,在公馆,双景观阳台,超大露台的赠送,生活在绿意中。

  那些幸运者的暗喜与庆幸,那些后来者的失误和觉醒,在当今的地产界不断上演。趁现在还不晚,该有个家了,并且是居于山水间,超大空间,离繁华不远的湘江畔。

  他人仰望的风景,是你日常俯瞰的湘江绰约。他人倾慕的繁华,是你阅尽百态的了然心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