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江国际公馆:别墅里的春天,美好正在发生

2017-03-15 09:3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就是认清了生活的真相后还仍然爱着它。”

  这又何尝不是公馆人的生活常态,在四时里皆有风景,都有美好在发生。别墅里的春天,我们这样度过。

  每条林荫道上,都有繁花和你

  3月的清晨,觅食的水鸟掠过湖畔,穿过树林。早起上班,杨先生走在公馆的林荫道上,偶尔和公馆里的邻居打声招呼。在每一步里感受清新与花香,这里的春天,每一步都可以踏出诗意。

  忙碌的,只有花鸟虫鱼

  春雨是这个季节问候,雨水走过窗下,春天走进公馆,每一株植物都努力生长。林太太坐在自家的花园里,偶尔看书,偶尔品茶。在阳光正好的天气,在自家露台种花,在湘江畔看波光粼粼,生活悠然而惬意。

  孩子世界里的,美好童年

  庆幸的是,有足够大的家,来安放孩子的童年。他可以骑着脚踏车跑遍整个院子,春风不燥,阳光正好,在每一片绿意里留下欢声笑语。夜晚,和着露台透进来的月色,在浩渺里入眠。

  当我老了,与自然为伴

  老了的时候,喜爱山水宁静的事物,有一方菜地,打发时间。老老实实地活出生活的脾气,脚踏踏实大地,在住所的院子里,任长春藤活泼攀爬,和邻里下棋、闲话家常。在小树林里,留下慵懒的脚印。世界再喧闹,也能静守这一隅。

  在湘江国际公馆里生活,你会被时间赠予的一切深深打动,山林是诗,湘江是歌,自家的院子里是公馆人的如歌行板。以时代的温情小调,敬献热爱生活的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