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万达广场:三月这些新政要施行了 你知道吗?

2017-03-02 09:43: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小万酱翻看手机新闻APP,猛然发现从此以后,长途客运汽车要实行实名制购票取票了,纳尼?赶快和小万酱来搜罗一下,三月份有哪些新的政策变化吧,说不定就和你的生活息息相关哟~

  长途客运“实名制”购票取票

  根据交通运输部发布的《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3月1日起,省际、市际客运班线全面实施客票实名售票和实名查验。新规还要求,旅客进站应当出示有效客票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一张有效身份证件在同一车次只允许购买一张实名制车票。

  网购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发布的《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3月15日起施行,暂行办法明确了不适用无理由退货的商品范围,同时规定了商品完好的一般性标准和三大类商品“不完好”的判定标准。

  电影不得虚报票房、误导观众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影产业促进法》3月1日起施行。法律明确电影发行企业、电影院等应当如实统计电影销售收入,提供真实准确的统计数据,不得采取制造虚假交易、虚报瞒报销售收入等不正当手段,欺骗、误导观众,扰乱电影市场秩序。

  提供相应的公共文化服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3月1日起施行。法律明确公共文化设施应当根据其功能、特点,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向公众免费或者优惠开放。国家鼓励和支持发挥科技在公共文化服务中的作用,推动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和传播技术,提高公众的科学素养和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然而以上只是这次国家政策,改革的一小部分,小万酱觉得只要能够改革,本身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这意味着国家政策越来越能够贴近生活,而不仅仅只是停留在一页白纸上。同时我们的湘潭万达广场,也正在不断地兑现承诺。

  表面上仅仅只是房价的提高,而实际上是为了给业主,提供性价比更高的房源,让您住的顺心且踏实。湘潭金街招商火热进行中,尽情期待~

  湘潭万达华府

  (建面约) 110—140㎡二期新品住宅

  全城热销中!

  咨询电话:0731-559 88888

  地址:湘潭市政府旁|东方红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