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江国际公馆】一方露台,致敬懂生活的你

2017-02-28 09:29: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家充满了绿意,人生就成了风景。在这个钢筋混凝土的城市,有一方露台,植一片自己的小天地。叶子绿了,花开了,生活总是如此温暖。

  有着花匠情怀的你,种上绿色植物和藤蔓,翠绿让露台充满生机,围绕着休息区周围的绿色植物,让人觉得像是坐在丛林的感觉。

  把露台装饰成惬意的空间,添置攀缘植物,一把躺椅,搬来手工打造的户外餐桌,用心布置户外灯,瞬间让露台充满了活力,露天用餐感受自然。

  想安静的阅读一本好书,小露台的空间需要的是一个创意,添置一个咖啡桌。瞬间变成温暖的小角落,窝在风景里读来读往。

  清新的草香味带来一种轻松而温馨的感觉,舒适的椅子有矮墙做靠背,在这里阅读、午睡和友人共享恬静下午茶时光,都是很棒的休闲所在。

  ▲ 湘江国际公馆项目实景图

  湘江国际公馆联排别墅,赠送空中观景露台,把日子的浪漫都揉进细节里。在露台上挥霍阳光、空气和日子,生活的气息,恰到好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