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步步高新天地:人生的排名前列套房,应该这样选择

2017-02-24 09:33: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拥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家,是每个人一生的追求。而交通、配套、户型、品质,是所有购房者永远绕不开的话题。

  也许你刚刚毕业踏入社会,也许你正准备步入婚姻的殿堂,也许你已经在湘潭漂泊数载。

  不是为了攀比,不是为了炫耀,也不是为了向周围人证明什么,只为辛苦打拼的自己,是时候在湘潭拥有一个安稳的家了。

  在美丽的湘潭,你人生中的排名前列套房,你未来生活的幸福港湾,到底要怎么选?

  1、一定要选择大品牌

  大品牌具备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选择的地段往往有着较好的发展前景,大品牌经验丰富服务周到,能够提供小开发商所不具备的优质后续服务配套。

  步步高集团,成立21年来,风雨兼程,勇往直前,载誉无数。1995年经营超市起家,2008年成功在深交所上市,2009年打造“三湘排名前列mall”,2013年长株潭地区百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正式扬帆启航。

  多年来,步步高一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商业地产品牌价值10强。目前,步步高在全国5大省份15座城市经营多个城市综合体,年服务高达5亿人次。“步步高所至必定商圈”已是莲城人尽皆知的商业法则,步步高决定涉足的地方,未来一定是城市的繁华中心。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是步步高投入60亿巨资,在长株潭核心区域,倾力打造的139万㎡的超级城市综合体,定位于长株潭都市圈未来的商住核心组团。经过3年时间的辛勤耕耘,步步高·九华新天地的居住和商业氛围已经日渐成熟,步步高对于广大业主的承诺也已经一一兑现,繁荣大未来指日可待。

  2、一定要选环境一流的

  居住环境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居民的生活质量。生活在花红柳绿、碧水青山的环境里,不仅可以时刻欣赏风景生活充满诗情画意,而且远离喧嚣雾霾、湿润清新的空气,会让居民的身体健康更有保障。

  九华是中国环境友好型和资源节约型两型社会建设示范区,而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则是“两型”地产项目,项目自规划设计开始,就以“绿色人居,低碳生活,民生地产”等先进理念作为建设目标。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1江5公园环绕左右,至美生态环境世所少有。智慧社区东边,千年秀美湘江缓缓流过。从项目出发,沿着北二环向东5分钟车程的莲城大桥下,有莺飞草长、环境优美的四大桥湿地公园。沿着直通长沙的潭州大道向北约7、8分钟车程,即可抵达碧波荡漾、空气芬芳的九华湖德文化公园。沿着河西沿江风光带向南约5分钟车程,有着雕梁画栋、毗邻湘江的万楼文化公园。项目西边的湘潭火车站北片区,风景如画的碧泉湖公园已经开工建设。项目南边还规划有莲香四溢的湘莲公园。生活在如此诗情画意的环境里,每天都有看不完的风景,健康生活永远相伴。

  3、一定要选配套完善的

  房子不仅仅是一个让你睡觉休息的地方,而是居住者生活的轴心。周围有没有大的超市,周边有没有可以和家人朋友聚会的场所,孩子上学方便吗?相关的生活配套是否完善,也是买房时必须要考虑的。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经过3年的发展,周围的生活氛围已经越来越浓。家门口的九华大街开业一年多,步步高超市旗舰店里,各种商品应有尽有。想要和家人朋友聚餐,鲜目录寿司,上上签火锅,华莱士快餐,任你自由选择。想买母婴用品可以去“育婴坊”,想给孩子买零食可以去“一扫光”,想给孩子买新衣服,可以去“童吧”、“菲菲童话屋”、“永高人”,想陪孩子共度亲子时光可以去“CiCi王国”。想要购买新款的衣服,可以去“1号衣柜”、“衣品汇”,想要拥有时尚的鞋子,可以去“靓携”随心选购。

  步步高斥资60亿打造的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商业综合体目前正在紧张建设之中,集休闲娱乐、购物、餐饮、高档住宅于一体,涵盖步步高旗舰级购物中心、国际时尚商业街区、国际五星酒店喜来登、5星写字楼、精品酒店式公寓、高尚生活住区等业态,建成后将成为长株潭地区新的核心商圈,成为湘潭乃至长株潭市民购物休闲娱乐的好场所。

  去年,湘潭经开区已经与湖南科技大学签约合作,强强联手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打造九华未来的品牌学校--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学校。而且,经开区还联合长沙市一中以及湖南悦侨教育共建全国一流的中学。引入北大师资和办学理念、教学设备全国一流的北大培文九华实验中学,湘潭小学的九华分校--九华和平小学,这些一流的教育资源都已落户九华。九华是未来精英的摇篮,入住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孩子的教育不用发愁。

  4、一定要选户型满意的

  房屋的户型设计水平,将对居住者未来的生活产生极大的影响,刚刚步入二人世界或许还感受不深。但随着日后家里有了宝宝,父母到家里来帮忙照顾小孩,你会越来越感觉到家里的空间捉襟见肘,可改造空间大的百变户型,才是刚需购房的理想之选。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空间规划紧凑合理,赠送空间超大,得房率超高,115-135㎡的中等户型,实际居住体验毫无局促感,宽敞大气,为所有刚需购房者带来豪宅品质的生活体验。百变户型设计,3房随时变4房甚至5房,适应广大购房者在不同人生阶段的不同居住需求。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阔景智慧豪宅118.01㎡B户型,3室2厅2卫+2阳台+空中花园,N+1百变户型,精工巧筑,空间利用随心所欲,3房随时变4房。三面采光,舒适通透,主卧、次卧、客厅大开间朝南,收获满屋阳光。L型厨房,操作台高度契合人体工程学,双卫设计,干湿分区,安享私密空间。双阳台设计,尊享无限至美风景。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阔景智慧豪宅124.59㎡C1户型,3室2厅2卫+2阳台+空中花园,户型方正实用,精工细作,赠送面积超大,改造自由度超高,3房即刻变4房。南北通透,前后无遮挡,采光好,动静分离,干湿分区,客餐厅一体,开阔大气。U型厨房,宽敞明亮,令烹饪充满愉悦。主卧、次卧、客厅大开间朝南,时刻沐浴温暖阳光。双卫设计,公卫带飘窗拓展空间,配备双阳台,尊享四季风光。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阔景智慧豪宅135.47㎡D户型,3室2厅2卫+3阳台+空中花园,方正实用户型,精雕细琢,得房率超高,空间可塑性极强,3房随时变5房。南北通透,采光好,动静分离,干湿分区,客餐厅一体,空间无比开阔。主卧、次卧、客厅大开间朝南,屋内时刻敞亮。L型超大厨房与阳光餐厅比邻而居,生活动线科学合理。双卫设计,尊享私密,公卫带飘窗拓展空间,奢华3阳台设计,时刻亲近自然。

  5、一定要选物管省心的

  一流的大品牌开发商,当然不是把房子建好就完事了。还必须有贴心周到的物业管理,以及方方面面的优质服务,才能真正令业主感受到家的温暖。物管服务的水平,也是品牌开发商区别于小型开发商的标志。

  管家式服务,是步步高·九华新天地物管服务的特色所在。管家式服务强调的不再只是提供传统的清洁绿化、安全护卫、设备维护等基础服务,而是以精细化、定制化、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作为指导,真正从客户的需求出发,用心服务、用细节去感动每一位业主。国际水平的物管服务带来奢华尊贵的居住体验,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二期领秀无愧为湘潭豪宅的典范、高品质生活的标杆。

  步步高物业,不仅拥有地产服务企业世邦魏理仕担任物管顾问,还走访湘潭乃至全国各地优秀标杆企业,学习先进管理理念,再融合自身的特点,将其运用到新天地今后的物业管理中来。每一栋的物业管家,为你提供专业、贴心、周到的管家服务,让你每一处生活,都受到悉心的照顾。为所有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服务、高格调的社区生活、改变未来的生活方式、将为莲城人民带来国际一流的高品质无忧人居体验。

  在步步高·九华新天地,管家式服务不再只是提供传统的清洁绿化、安全护卫、设备维护等基础服务,而是秉承精细化、定制化、人性化的服务理念,真正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全心服务、用细节去感动每一位业主。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21年大品牌经典之作,至美环境,配套完善,户型满意,物管贴心,莲城豪宅典范,买房置业选择。

  美好的舒居生活属于勇于改变的人。也许你的一个选择,就能加分你的生活品质,选择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三期【领誉】,你想要的齐全配套和便捷交通,家人需要的生态和健康。建筑面积118-135㎡百变户型,三房变五房,超高得房率,更超值的空间,足以承载全家的幸福!

  三期【领誉】阔景智慧豪宅,1江5公园环伺左右,坐享长株潭一体化生活圈,8000㎡超大中央水景园林,40万㎡旗舰级商业配套,社区大堂配备超大游泳健身会所,定价亲民,豪宅品质!118-135㎡百变户型,三房变五房,超高得房率!

  尊享1江5公园至美风景

  三期百变户型

  超大赠送面积

  118-135㎡阔景智慧豪宅

  现全城火爆登记中

  至美智慧豪宅三期【领誉】118-135㎡阔景智慧豪宅,1江5公园,三房变五房,现全城火爆登记中!做30万人大生意,首付20万起,买步步高·九华大街社区沿街门面,20-150㎡少量保留单层门面现面向全城发售中。

  财富热线:0731—52788888/52799999

  项目地址:湘潭九华示范区步步高大道与北二环交汇处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