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岳塘区委副书记调度岳塘国际商贸城仓储物流建设

2017-02-23 09:38: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更好的推进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建设,近日,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郭勇现场调度其仓储物流建设项目,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集中研究和部署。岳塘经开区、湘潭发展投、湖南新中弘公司等单位和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仓储物流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对项目开发、合作事项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同时,会议还就近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

  郭勇指出,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仓储物流建设要整合好园区内现有资源,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共同开发,形成规模效应;要加快规划项目的落地建设,要开拓视野,全域谋划,根据园区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的需求,积极寻求周边区域资源,互补共赢,形成大格局。

  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岳塘国际商贸城物流仓储建设进展顺利,临建仓整体建筑预计将于4月建设完成;专属仓也正在积极推进,也将于不久破土动工。

  临建仓4月份整体钢结构将安装完成

  距离项目在建市场交易区仅1公里的临建仓目前正在日夜建设中

  现整体已为正负零以上,1.8米柱子均基本完成

  预计4月份,临建仓整体钢结构将施工完成

  临建仓,建筑面积约50000㎡

  共有7栋(丙二类)高规格标准化仓库,一个现代化的监控房

  车行道路的转弯半径大于等于15米

  栋间距达到20米

  总层高达12米,檐高达9.6米

  大库门4米(h)3米(w),进深48米(双开门)

  专属仓即将破土动工

  距离项目在建的市场交易区仅1.6公里的专属仓也即将破土动工。

  专属仓属混凝土结构, 规划设计4-5层,高24米,具有比其它结构仓使用年限更长的优点。

  超长使用年限,永不搬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