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江国际公馆】230㎡家庭空间:大有幸福

2017-02-23 09:21: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心目中的家是什么样的?

  是你疲惫时最想赖着的地方,是一个可以由你和家人尽情打造的居家天地,是永远有道不完的幸福,每天都在却永远不嫌腻的地方。

  ▲ 湘江国际公馆项目实景图

  它需要宽敞而精致,包容而温馨,足够的空间由你来决定幸福的模样。湘江国际公馆联排别墅230㎡建筑面积(高达192㎡赠送面积),包容你所有的挑剔心思,给你刚刚好的幸福。

  /阳光下的生活花园/

  “只想有个地方让我安静的待会,闻闻花香。”负一层精致下沉庭院满足你的私享生活。

  ▲ 湘江国际公馆联排别墅A1户型图负一层

  一层的独立私家花园。是你会客休闲的好地方,在阳光和花草簇拥下,陪朋友下棋,喝茶,聊天。生活闲适美好。

  ▲ 湘江国际公馆项目实景图

  /谁不眷恋一茶一饭的光辉/

  负一层独特的吧台空间,是你品茶、待客的不二之选。

  ▲ 湘江国际公馆联排别墅A1户型图一层

  一层景观厨房与餐厅融为一体,在无限风景里,感受烹饪的乐趣,阳光下,饭菜在空气中留香,是最美的生活味道。

  ▲ 湘江国际公馆样板间实景图

  /好的陪伴,不打扰的温柔/

  二层的豪华双主卧,包含宽敞的衣帽间、私有花园阳台、独立洗浴设计。满足夫妻居住需求的同时打造独立私有空间,给TA陪伴,也有不打扰的温柔。

  ▲ 湘江国际公馆联排别墅A1户型图二层

  /全功能卧室,给孩子一块专属领地/

  三层全功能卧室可以设置成儿童房,连接空中观景露台,关上门就是孩子的私人小天地,躺下看书玩游戏,放空自己,任时光流走,实在太美好。

  ▲ 湘江国际公馆联排别墅A1户型图三层

  /整体中窥测细致功能/

  夹层的设计,充分利用居家空间,可设置麻将房、健身房、书屋、待客室……根据个人喜好打造家人和的集体活动中心,享受休闲时光。

  ▲ 湘江国际公馆联排别墅A1户型图夹层

  /小细节,更懂你的生活之道/

  负一层全明保姆房,可以很好的感受到阳光,私密独立,不影响房主日常生活。

  速度在外,温情于内:双停车库,带来居家生活的便利与快捷。

  ▲ 湘江国际公馆项目实景图

  用一所精致的大房子,装下一家人的家长里短,装下你们的居家梦。湘江国际公馆,大空间,大有幸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