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南建工集团三公司助推“精美湘潭”项目建设

2017-02-23 09:10:20 来源: 华声在线

  2月20日,为推动公司承接的多个“精美湘潭”重点项目于6月30日之前如期建设完工,助力湘潭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及“精美湘潭”建设,湖南建工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召开“精美湘潭”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湘潭分公司、市政水利分公司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集团三公司董事长秦跃丰在会上重点强调“精美湘潭”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明确项目推进总指挥长及各项目建设指挥长,落实工作职责;二是建立巡查、督查制度,配备相关人员;三是加大宣传造势力度,营造冲刺氛围。集团三公司党委书记凌强就在精美湘潭项目中开展劳动竞赛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明确方案、机构、人员及时间节点。

  集团三公司总经理袁志辉就劳动竞赛方案制定、组织搭建、制度建立、宣传发动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其他与会领导就相关负责工作进行布置和分工。

  当前,“精美湘潭”建设如火如荼。作为本土施工企业,集团三公司积极发挥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作用,包括二桥北桥头公园、窑湾改造项目、万楼沿江分光带等七个项目在内,均由集团三公司负责施工建设,这不仅是集团三公司发展本部经济所需,也是集团三公司作为本土企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尽职贡献的题中之意,“精美湘潭”各大项目的建设者们必当鼓起士气、奋勇当先,再次掀起项目建设的热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100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万科森林公园

万科森林公园

13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