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江国际公馆:年轻时那颗热情澎湃的心还在吗?

2017-02-22 09:28: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独角兽!金刚!坦克!孙子们要玩具;林先生说:来,伯伯给你们弹珠——那是秋天在公馆的后林里捡的松树种子……”

  种子、草蔓、树枝、竹签、粘土、沙石,曾是多少70、80年代孩童的玩具。林先生也是其中之一。

  当他们阅尽生活,有着大理石般厚重的智慧,却仍想回归到自然里去寻找快乐时,一切被钢筋水泥替代。幸好,还有公馆生活。

  ▲ 湘江国际公馆项目实景图

  /把小森林放到家中,就有了500㎡的大花园/

  认真地打理花园里的一草一木,就像在家园里种了一整个森林的清新与绿意。这样的生活都太不可思议。还好,有湘江国际公馆。3

  ▲ 湘江国际公馆项目实景图

  /面对这山林、山湖,再疲惫的心也澎湃如初/

  在这个绿意贫瘠的时代,还有一片原始山林没有被污染。它就那么真实的在先生的生活里展开,绿意、清新、褪去生活繁杂。这不是难得,是非常难得。还好,有湘江国际公馆。3

  ▲ 湘江国际公馆项目实景图

  岁月给生活最美好的礼物,是那颗永葆青春的心,对吗?先生。湘江国际公馆,为自然生活里的纯真而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