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央一品】住在花园里的人,从不羡慕飞鸟

2017-02-21 09:2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过关于房子的美好幻想,它一定是温馨的,沐浴在阳光里,它一定是恬静的,掩映在翠荫中,即使习惯了城市高楼林立和逼仄的我们,也并没有忘记对理想住所的向往。

  人们理想中的房屋类型有很多,如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海景房,然而,海景房湿气过重,房屋门窗容易变形。

  如俯瞰一江春水向东流的江景房,然而江景房容易西晒、受轮船、飞机噪音影响。

  如一览众山小的山顶寓所,然而山顶房周边设施一般都不是很完善,舒享的生活总是会被打折......当房屋建在清幽恬静的花园里,理想居所与现实生活才真正地交汇。

  人的一辈子要有一套住在花园里的房屋,在每一次呼吸的轻盈间,在每次听闻鸟儿的啼转声中,在每个晨昏夜色渐渐变幻的美妙中,我们感受着与自然生长的万物亲密相联。

  人们常常羡慕,飞鸟的快乐自在,因为它们离天空与自然很近,当我们住进了花园里,我们感受到了这份飞鸟一般的喜悦。

  中央一品,让你住在花园里的房子,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满足对美好居住的向往。

  8万平江南私家水景园林,56%超高绿化率,四大景观主题花园,户户瞰景,日常运动有去处,体验24小时鲜氧生活,居住惬意更优雅!

  中央一品,住拥江南园林,尽享生态宜居新城,龍庭八栋新品98-157㎡感恩加推,VIP全城盛大认筹,恭迎莅临品鉴!

  VIP 热线:0731-52689999

  项目目地址:岳塘行政中心斜对面芙蓉大道原汽修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