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宁乡碧桂园学校与剑桥大学Judge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2017-02-15 09:43: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宁乡碧桂园学校与保罗. 嘉治Paul Judge爵士正式签约,在中国中部地区创办一所纯英式寄宿高中——嘉治公学。这是Judge爵士在中国开办的排名前列所学校,将于2017年9月开学。

  保罗. 嘉治Paul Judge爵士

  剑桥大学Judge商学院的创始人。剑桥大学Judge商学院MBA硕士课程英国排名的排名前列;英国排名前列个拥有研究中国管理学全职教授的商学院。

  Paul Judge爵士曾任艺术协会主席、研究院理事、英国特许管理学会主席以及英国特许行销学会主席;现任世界工商管理硕士协会主席、圣·丹士顿学院董事长、品牌博物馆主席、剑桥基金会名誉理事、剑桥三一学院财务委员会成员。

  2月17日,宁乡碧桂园学校与剑桥大学Judge商学院创始人合作办学签约仪式,诚邀您一起见证!

  活动地址:湖南湘江新区欧洲南路088号 宁乡碧桂园学校歌剧院

  咨询电话:0731-287800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100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万科森林公园

万科森林公园

13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