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中央一品迎春大庙会,等你来逛!

2017-02-10 09:3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告别大鱼大肉、抢红包抢到手软的春节。元宵节,又乘兴而来,还在节后综合症里使劲“折腾”的你,是不是更加躁动了,特别是今年的元宵节又遇上了周末,如此难得的好时光,又岂能随意挥霍?是不是得带着家人来点有意思的“节目”!!

  这周六2月11日(元宵节)晚19点,中央一品营销中心前坪广场,2017年中央一品迎春大庙会,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节目、丰厚的礼品,邀您一起欢度元宵!

  元宵节目精彩抢先看

  1、变脸

  2、杂技

  3、舞龙

  4、篝火

  还有更多精彩的环节就不一一介绍了,敬请期待……我们恭候您的光临!

  携上家人朋友,带上家里的父母小公主小王子,一起来欢欢喜喜闹元宵吧!

  平安喜乐添欢乐,鸡年大吉增喜气。好玩,还有机会赢得礼品、现金红包,如此美事,还等什么?

  住拥江南园林 尽享生态宜居新城

  购房热线:0731-52689999

  项目地址:岳塘行政中心斜对面芙蓉大道原汽修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